关于爱情,你若问,我笑,而不答。 +`4`OVE_#
EkS7j>:
这是写在我博客个人说明里的一句话。有人说,喜欢。 U+gOojRy{
|y=; #A
想想,当初这句话从头脑里冒出来,然后被我写在个人说明里的时候,自己确实也是喜欢的。 @| kBc.(]
U9GmkXRix
还是上小学的娃娃的时候,同学们中流行抄歌词。那时,几乎人手一本厚厚的歌词本。我当然也有。 $Ay
j4|_-
eV$pza
回想起来会笑,那时和要好的女生抄歌词,会把歌词里所有关于“爱情”的字词删掉,或是用别的代替。生怕被大人看到会被认为是大逆不道,看作是坏孩子。很清楚地记得有一句“爱情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被我改成了“你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 02OL-bv}HS
Ej\EuX
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实在是可爱。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