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18阅读
  • 42回复

[[原 创]]写给曾经我最爱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1-19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4-03) —
曾经我的爱人~~ 4 (bV#   
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 &s\$&%|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怎样的心情 zTAt% w5  
曾经我一直以为你我会相伴到终老~ ](x 4q  
可是你为什么亲手把那份感情推向了深渊~~ }sd-X`lZ  
我一次次的原谅你的错误~ N 2L/A  
你却一次次的不知道悔改~` bxqXFy/I  
直到分手的那一刻 D3HE~zkI  
你还在说爱我~~~ F2AM/m^!q  
还记得你我刚刚相识时~ "z=A=~~<{  
你为我唱的2首歌吗? {ylc 2 1  
(真的爱你和喜欢你) {!o-y=  
你最喜欢叫我骑在你的肩膀上到处转~~ J,4]d u$  
你最喜欢摸我的头~~ Qh? E* 9  
你喜欢过马路时牵着我的手~~ o3]B/  
你喜欢抱着我吻我的额头~~ p%]* I?  
你还喜欢叫我"小宝"....................... &&M-5XD  
太多太多的美好都已经成为了回忆~~~~ de[c3!#1d  
记得我们还一起想象我们的未来~ >O9j},X  
可是明天你就成为别人的丈夫别人的老公~~ z%`Tf&UL  
想对你说的话有太多太多~~ *<Fz1~%*  
可是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1LJ ?Ka[_*  
我现在只能祝福你~~~ B[S.6 "/H  
祝你幸福快乐~~~~ RR75ke[Hs  
哦~~还记得咱们分手的日子吗? 7iLm_#M  
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 pIC CjA?3@  
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1-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1-20
把美好的回忆藏在心底吧,人这一生就是这样,老天的安排吧.就是有缘无份,慢慢的心情回好起来的.伤心总是难免的,哭出来就好受了.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爱长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1-20
重出江湖你好,应该叫小妹才对,我想今天晚上你是个不眠夜对吗?注意自己的身体.   留个QQ号码好吗?想认识你.
[ 此贴被meihuajie在2008-01-20 01:15重 ]
我爱长江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1-20
没关系~~我很想的开的~~~留QQ??你是GG还是MM?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1-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1-20
没关系~~我很想的开的~~~留QQ??我是GG.不方便告诉就算了
我爱长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1-20
十年之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