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困了,就爱打哈气,打哈气还流泪 ,很是麻烦, jH(&oV
近几日总是睡不了觉,躺在床上,就是不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失眠, wcwQj Hwd
哈气不打了,眼泪不流了,觉得整个晚上脑子都在工作, Rl1$?l6Rf
连折腾了两个晚上,真是受不了, ~xw
5\Y^
吃了点药,又恢复了打哈气,流泪,然后睡觉, y">fN0{<
感觉到流泪还真是幸福耶.
[ne"
T
我很想把这体会告诉你们, `n6/ A
)
我还想对你们说, +)zDA:2Wa"
其实我们拥有好多好多的幸福, Sobtz}A*
不知道你们自己知不知道, I
|Z/`9T
哪怕是你看似很平常的一举手一投足, f?Z|>3.2
我们都应该为能拥有这样的能力而满足而幸福, Np$z%ewK.
不是让你的思想停止不前, `N$!s7M
是想让你感觉到你已经拥有的而你并未知晓的幸福,
^,+nef?=
莫让它偷偷的溜掉以后才去想念它. Tj&'KF8?L
常怀感恩心,让幸福的感觉常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