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困了,就爱打哈气,打哈气还流泪 ,很是麻烦, EE09 Er%\
近几日总是睡不了觉,躺在床上,就是不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失眠, MZVbOcSAd
哈气不打了,眼泪不流了,觉得整个晚上脑子都在工作, @j\;9>I/
连折腾了两个晚上,真是受不了, 4+qo
=i
吃了点药,又恢复了打哈气,流泪,然后睡觉, eAO@B
感觉到流泪还真是幸福耶. &5jc
&CS
我很想把这体会告诉你们, G>^= Bm_$
我还想对你们说, I!F&8B+|
其实我们拥有好多好多的幸福, qh bagw~
不知道你们自己知不知道, R)d_0Ng
哪怕是你看似很平常的一举手一投足, .\H-?6R^
我们都应该为能拥有这样的能力而满足而幸福, 3B[tbU(
不是让你的思想停止不前, C=;}7g
是想让你感觉到你已经拥有的而你并未知晓的幸福, dDiy_Q6
莫让它偷偷的溜掉以后才去想念它. !rgXB(
常怀感恩心,让幸福的感觉常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