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49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4{QD: D(D  
 ;?G..,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O3i)GO  
( 5 BZZ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g y`WBg(7x  
^ 'ws/(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yinVfZ0C  
["_+~*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j.ZXLe~  
I~ 1Rt+: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 z3>kvk  
m9=93W?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1Z"kAnT  
Pi hpo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E# c  
J#DN2y <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HfPu~P  
)Drif\FF)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NFr*'!  
+;yl ld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Bwc_N.w?3  
I=pFGU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_Rb>py  
|s'5 ~+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Xqy9D ZIn  
i7b^b>B|e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L O;?#e7  
:w<Ga8\tZ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b%QcB[k[WB  
|jB/d@RE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9vckQCLM  
R=J5L36F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g)1` A 24  
@~QI3)=s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_:\zbn0\  
?j;,:n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T  
~f:"Q(f+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Js<DVe,  
+>ld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_q}lWT  
{%oxzdPc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C"QB`f:  
D JZ$M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onU\[VvM  
sOO_J!bblP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l4> c  
Aw]kQ\P&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8AJ#].q0F  
yNhRh>l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Ys0N+  
e-Z ul.m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n5 2Q-6H  
@R_ON"h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3UX6Y]E3  
.(7m[-iF!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FN/siw(?3  
+a"f)4\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CjGQ  
O+?vQ$z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u[HamGxx$u  
Jr=XVQ(F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ZY|$[>X!  
JRR,ooN*i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W)<t7q+  
7NRm\%^q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p9cyk  
kIR/.Ij}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feJl[3@tO  
\beYb0(+  
我怎么改啊. !'#GdRstv  
VfFbZds8f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WeI"^F8  
$H`{wJ?2(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fXe$Ug|5a  
v~A*?WU;n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qg2Vmj<H  
&^7(?C' u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kghZur  
Qd/x{a8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Vb)NWXmyu  
4" pU\g  
aL&nD1f=!-  
u` ;P^t5  
,1B` Ve  
d2?#&d'a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3
```整个一怨男···挺有意思, n1x"B>3  
XE]"RD<z  
经常听女孩们抱怨 =ea.+  
M.HMn N#  
原来男的抱怨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的 >Q=Q%~  
S0tkqA4  
呃。。不错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03
    灵灵又来帮我踩了感激啊.对了 -B9e&J {K  
AWYlhH4c?t  
我不是怨男.我是丑男.多情男.呵呵有机会我把我那篇.创作中的.我是丑8怪.编出来请你看.啊灵灵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03
路过,友情帮顶...............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