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1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5$: #|-  
q|YnNk>1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MeD/)T{G~  
6+sz4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wOUCe#P|r  
9on$0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V8oWMY  
>o"s1* {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TrP3wV _  
xD7Y"%Pbx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H & EJ'  
eI2041z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 a@1y8B  
K{y`Sb~k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u YTyR;a  
i_L u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2Ju)!%wr  
GF9iK|i/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U;&s=M0[  
i MVQt1/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Qd'G7+  
"=?JIQ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H"+|n2E^  
}0R"ZPU1Rw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H|s Iw:  
_u-tRHh|A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W*H%\Y:N  
0lt1/PEKx2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6jr}l  
(Vey]J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SFWS<H(IN  
^N}{M$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5UL5C:3R9  
2aivc,m{r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iuQ.I  
p C 4uar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3 } $9./+  
fk^DkV^<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7OZ0;fK  
3Mh_ &%!O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 ETXQ@  
o)\EfPT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bkSA  
#\~m}O,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k;um Lyz  
{w>ofyqfp&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g3n>}\xG>  
CNiJuj`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Uwiy@ T Z  
M9V ,;*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I-s$U T[p  
3rh t5n2-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Md:*[]<~  
,vi6<C\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uF,%N   
<c`,fd8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Fw<;4  
_z^&zuO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 6jKjI  
_58&^:/^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QhHeg>  
w#(E+s~}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7B _Wz9y  
9MRe?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Rv*x'w ==  
{KqW<X6Hp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z'R20PH  
cCtd\/ \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XY2s&"  
 qzD  
我怎么改啊. "gpfD-BX  
K(mzt[n(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N*w{NB7L  
Qe[ai?iJkt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A}!D&s&UH  
k: s86q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i/N68  
-% B)+yq>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H_JT"~_2  
k<*1mS8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Sr10ot&ox  
,J*#Ixe}  
@ceL9#:uc  
^YPw'cZZ&  
qB3& F pgW  
bxz6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3
```整个一怨男···挺有意思, Xo4K!U>TzZ  
IW|1)8d  
经常听女孩们抱怨 QEL3b4Vm  
;#D:S6 L  
原来男的抱怨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的 ET]`  
%}~Ncn_r  
呃。。不错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03
    灵灵又来帮我踩了感激啊.对了 gI qYIt  
39QAj&  
我不是怨男.我是丑男.多情男.呵呵有机会我把我那篇.创作中的.我是丑8怪.编出来请你看.啊灵灵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03
路过,友情帮顶...............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