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8阅读
  • 13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4我们到底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05) —
飘飘你最近把我弄的真是6魂5主啊. F5wCl2I  
R?(0:f  
真不知道那又惹你了.就是看我不爽吗.呵呵你看不上我.就看不上我吧.至于这样针对我 4VSlgoz  
n(/(F `  
我知道.你明白了点.我的意思.知道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拒绝.但是我不从没表白过吗. IaH8#3+a  
R(kr@hM  
还记的那是我(长发飘飘3)出来的时候 C&,&~^_F  
2+TCFpv  
那是第2天的晚上.在你还和大家逗乐子的时候. #!OCEiT_  
*.r i8  
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自行车旁等带你的出来.我要把我的(长发飘飘3)唯一的手写本给你看 KFdV_e5lU  
X7?p$!M6;B  
我想让你知道我最近心理的那些态度. nyi}~sB  
9loWh5_1Z  
那晚那风是那么的冷.你确久久不出来,我盼啊盼你出来了. Av^{$9yl  
|zKe*H/  
我大起胆子说.你走啊.你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我叫住你时.我说.  3p"VmO  
4Ucg<Z&%  
我的(长发飘飘3)你看看吧.写的还不错.你说啥来着.你说我.不想看 A$WE:<^  
\kvd;T#t6  
我说不回吧.你真的不想看.你说恩.就是不想看.没意思. {^Vkxf]  
rm;'/l8Y-E  
然后头也不回的7着你那小单车就走了.那一刻心理好冷.不知道为什么着 BP,"vq$'+  
VThcG( NF  
夜晚的风就着样刮进了心理. [95(%&k.Q  
uo_Y"QiKEH  
我把我的飘飘3撕的粉碎.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PSI5$Vna4p  
L|qQZ=  
记的那一天以后你对我真是越来越坏. wRgmw 4  
H`njKKdR  
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伤人家的心. 5CueD]  
(LA%q6  
我忙的时候在你的办公桌上工作回.你却又不在出去玩.在那说什么你去你那.忙去.别在我着 7;#9\a:R?  
JaXT B"e  
我日.我那有地方我能在你着. {x W? v;  
75r>~@)*  
烦不想干活.每当我走开.不在工作时候你却.又疯疯癫癫的跑出去玩. Q$Ga.fI  
 VljAAt  
我日至于这么残忍的对我. JWr:/?  
Ha@'%<gFe  
今天你小妮又故意.气我.我那有点小事.需要你帮个忙.你看看你说什么我着写的不好了. bA@!0,m  
sk\U[#ohH  
那写的不合格了.从写去. tU >wRw=d  
G6w&C^J*8>  
呵呵.我心理想.着点小事也叫问题.你成心为难我吗不就是.算了我不跟你平着理.没意思 1LZ?!Lw  
A9Q!V01_  
我呵呵了一声冷笑.2话不说撕了.从写 (#BkL:dg  
F.HD;C-;(  
写好后问她怎么办你看你着个.又在那.忙.难道你就没空看下吗. .|JJyjRA+  
EQSOEf[  
我等你半天你才看了下.恩就这么找吧.我日.的你就为难我吧.. ,u#uk7V  
,@tkL!"9q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我看看你能把我.治成什么样子. =GL}\I  
u&/q7EBfP  
我心理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怎么了.一个是我心理无比的倾慕你.打心眼里喜欢你 ' ;hU&D;s  
m beM/  
但是我表白过吗.没有吧.我没为难过你吧 lt|\$Iy(  
4{ (uw  
你呢不喜欢算了.我也能体会到.至于这样 |o6 h:g  
X,IjM&o"Y  
整天.横眉冷对.苦脸相迎.默默无语.开口就是挖苦我. BDNn~aU#m  
4!i`9w$$"  
说我着杂了那杂了. >E|@3g +2  
`L`qR,R  
我日.我怎么了.我到底那错了.你也怎么了.你到底又那神经了. GRB/ N1=  
Ah;2\0|t  
靠.只能在着上面写写.话话,又不能跟你讲. `$ZX]6G  
^G[xQcM73  
讲了你还不杀了我.哼.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可你跟我说吗.啥也不说., 4[ M! x  
D!h8NZ;El  
我怎么改啊. {2vk<  
B&Q\J>l9S  
哼.你自己弄的啊.现在咱们连朋友都做的.很紧张. Ds9pXgU( Z  
!lKO|Y  
非要我恋恋不舍的跟你打冷战吗. od{Y` .<  
am{f<v,EI  
哼..........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想.你明年也许就走了. N Ea :  
oN)l/"%C7/  
在着余下的日子里.我想好好的对你.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我也能为我自己留下个好回忆 &W-L`aFd0  
=SB#rCH  
你看看你哎.娘们心海底镇.小姑娘心.外太空的流星.飞的真快.还不着调. wOOBW0tj  
7"2L|fG  
dQYb)4ir  
8B JxD<  
KiT>W~  
J_C<Erx[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3
```整个一怨男···挺有意思, t.$3?"60~  
vH%AXz IA  
经常听女孩们抱怨 "~(qp_AI  
BAG) -  
原来男的抱怨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的 n$ $^(-g@)  
hEi]-N\X  
呃。。不错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03
    灵灵又来帮我踩了感激啊.对了 S<}2y9F  
_G s*4:  
我不是怨男.我是丑男.多情男.呵呵有机会我把我那篇.创作中的.我是丑8怪.编出来请你看.啊灵灵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03
路过,友情帮顶...............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4
笑笑笑.都笑个P啊我都快疯了.你们还笑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