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12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 {4)5}  
:>o2UH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Gd<U$  
)^]1j$N=3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2Qgg`^)  
8dCa@r&tz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0u=FlQ }h  
kpx2e2C|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k |; [)gE  
j6#RV@ p`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o l8|  
LgJUMR8vUO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Rdl^-\BV  
%y[ t+)!E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rssn'h  
ByivV2qd{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 `pU>9  
~@ML>z 7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w Czm  
l g43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QmY,R  
Ja%(kq[v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hx:"'m5  
c=u'#|/eb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aqoxj[V^3L  
q%hxU.h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hi 'LA-4@  
!_pryNcb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o06vC  
V)3S.*]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eG08Xt |lc  
]vUTb9>{?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dDwus  
50HRgoP5Y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X~U[dV?  
$zD}hO9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57rH`UFXH  
&- 2i+KjEX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A3Pm- t*  
n+H);Dg<8  
什么叫做假正经. ES9|e o6  
DcX,o*ec!  
什么叫做装正经. g/BlTi  
B`/p[U5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_28vf B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9
真是多愁善感。。。 Fpckb18}(O  
KV]8 o'  
你应该去修炼修炼做个诗人。。。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我不回写诗.就回写散文 还就喜欢写爱情的 我绝的我应该像琼窑大姐多学习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29
已经够湿了//////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30
恶心!!!!!!!!!!!
hins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30
你!!!!!!!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