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37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多余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2-29) —
现实生活中的我. S'"(zc3 =  
7XLz Ewa  
就象.蛇多了脚.鱼多了腿.鸟多了尾巴一样.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多余. L7i^?40  
`[vm{+i  
着不能说我自卑.现实吗.总得实事求是. L=zt\L  
NsYeg&>`  
比如说.每当她在别人交谈的很快乐的时候.我的突然出现回让着暂时的快乐消失的无影无踪. X2PQL"`  
v^_OX $=,  
快乐消失.恢复寂静.每一个人都回又沉静下来.我作错什么了.什么也没有.哦我知道了原来我.多余了. 86(8p_&zC  
iT#)i3   
在每次她津津有味品尝零食的时候.我的出现回让她不想去想吃东西.收回所有的食品. -z%| Jk  
n DLr17  
那个时刻.我明白了.我原来多余了.我的出现回打扰人家的食欲. wmu#@Hf/[h  
zx  
每次她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出现.她回马上走开或者.紧张的忙碌工作.我发现我又多余了. qI,4 uGg  
vr#_pu)f4  
扫了她悠闲的情调. }{<@wE%s  
NYb eIfL  
每当她忙碌的时候.我想伸手去帮忙的时候.她总是淡淡的一句.不需要了 V<f76U)  
4#H~g @  
看着她紧张的忙碌我不相信.她不需要一个帮手. KCG-&p$v@s  
m:@-]U@ 6  
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还是多余的.多余的回让别人讨厌. nJH+P!AC  
T^9k,J(rM  
每当酒桌上.兄弟们在.拉感情.交朋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一个不胜酒力的人. ^|KX)g  
@ m14x}H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大吃.对别人的问候只是淡淡的回应.我才知道. Y'6GY*dL  
k i`7S  
我又又多余了.多余的想一个垃圾通.负责把桌子上那些没人怎么吃的东西全部.放到我的肚子里. /8 /2#`3R  
"Xq.b"N{*  
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整个社会都是彩色的惟独我是黑白的. ptXCM[Z+  
z Qtg]@S  
我合不想做个主角.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胆小怯弱的性格.懒惰的习惯.让我只能变成多余. %G!BbXlz  
48 DC  
我想试着改变自己. /lBx}o'  
>% a^;gk(  
在我改边自己的时候迎面出来的阻力是三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p7y8/m\6  
&y-(UOqbkP  
本人脑痴.还请个为朋友.帮着解决下 dY>oj<9  
Q)oO*CnM!-  
什么叫做假正经. KrNu7/H  
tm27J8wPzV  
什么叫做装正经. (vHB`@x  
67zCil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qv-$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4-07
什么叫做假正经. P~Cx#`#(V  
/DPD,bA  
什么叫做装正经. Q)}_S@v|%  
%<cfjo  
什么叫做思维变态. &HdzbKO=  
uzA"+cV5  
I8=p_Ie  
楼猪你说呢?什么叫装蒜?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4-07
垃圾想法,不知道整天都在想什么!!!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1-02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1-02
3楼的小齐  你真恶心 你可表回辛集了  恶心真恶心 IhIPy~Hgt  
KW&5&~)2  
^zdZ"\x  
楼主很可爱小姑娘不错  你记住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就好了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1-02
引用第30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1-01 12:46发表的  : %XIPPEHU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ad-p.Hus  
.......
!1g2'  
Gag=GHG  
t)O8ON  
LV$@J  
你看看你交的这些“兄弟”“朋友”,还好意思说啊,跟什么品味的人交朋友就决定了你自己的类型。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1-01
27楼的你不在其位不知道其难啊. *)+K +J  
P, (#' W  
人家一介绍.我是某某科长的儿子.我是某某人大代表.儿子市委书记侄子.我是某某科长的外甥 eiiI Wr_7  
=3~u.iq$  
我呢布衣白丁.平民百姓.无大会后台.无背景.说了有什么用.一说自我介绍.人家说 -UJ; =/  
V(-=@UW  
哦不知道没听说过.不说也就那样说出来自己的身份更回叫那些达官贵人看不起你.干吗说 pA ,xDs@37  
4T]n64Yid  
就是埋头大吃.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12-30
多余又什么办法,社会是这样走的,多一个少一个地球不也是照样转吗,这个世界不是多一个少一个事,只是你到这个地球上干什么来了,还是撞钟来了,还是做点有利于人类的事情,有的人一生就是来吃喝玩乐来了,有的人是无私奉献来了,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个人有个人的快乐,怎么活都是一辈子,可是光阴不饶人,更不等人,到老了才后悔这一辈子庸庸碌碌,无所做为,但是时光已尽,悔之晚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