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QQ上有这样一段叫人无语: )aAKxC7w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5:12 ~]V}wZt>h
招聘:温方一制衣企业现招聘内帐全职会计一名,有意者请与刘老板联系,TEL:*********** <x[CL,Zg7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6:35 y*<x@i+h
干什么啊 ]9PQKC2&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7:13 k];NTALOG
这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啊 s9[547?`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7:38 )cV*cDL1j
干什么 zEy,aa:M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9:31 "pMx(
会计啊 TjY-C m
hF^y4v|5
Kd!.sB/%
13aj fH
还有:明明写明招业务人员,有的人居然问,干什么啊,业务是做什么的啊,客户谁找啊,。。。。。。 z,K;GZuP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x2h5,.K
无语,我们招聘的就是跑业务的人员,客户什么的我们都自己找了,那要你这业务做什么,白开工资养着啊,唉,不知是咱们没有说清楚,还是真的现在人们的理解力就是差啊 =berCV
}8eu 9~
YmP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