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QQ上有这样一段叫人无语: *E{2J:`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5:12 +a*tO@HG
招聘:温方一制衣企业现招聘内帐全职会计一名,有意者请与刘老板联系,TEL:*********** 5#K4bA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6:35 K#"O
a
h
干什么啊 %AQIGBcgL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7:13 HF(KN{0.B
这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啊 {GJ@psG*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7:38 3d|9t9v
干什么 k?'B*L_Mzv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9:31 |7zd%!
会计啊 ?Ae ven
nMJ#<'v^!2
nR`ov1RH
P+$:(I
还有:明明写明招业务人员,有的人居然问,干什么啊,业务是做什么的啊,客户谁找啊,。。。。。。 ;amXY@RmH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__.+s32SS$
无语,我们招聘的就是跑业务的人员,客户什么的我们都自己找了,那要你这业务做什么,白开工资养着啊,唉,不知是咱们没有说清楚,还是真的现在人们的理解力就是差啊 w}=5ElB
4^URX>nx8
yi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