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23阅读
  • 29回复

【投票】大家是否希望解封辛集老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6-15
  
君子兰花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6-15
当年日本人老是骂中国人是猪狗,愚蠢痴袦。 q,<l3rIn  
[s`B0V`04  
现在老王骂网友,也是这个腔调。 F_g(}wE# q  
4n@>gW  
可是有些网友被骂了,还挺痛快。还投票赞成老王。希望老王出来再qiang jian他们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6-15
引用第26楼一凡.于2012-06-15 18:19发表的  : t#_6 GL  
当年日本人老是骂中国人是猪狗,愚蠢痴袦。
现在老王骂网友,也是这个腔调。
可是有些网友被骂了,还挺痛快。还投票赞成老王。希望老王出来再qiang jian他们 llR5qq=t  
正解,他们就是那种挨骂的命儿,不挨骂不舒服~! F):kF_ho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6-15
引用第7楼煮酒論傷于2012-06-14 18:18发表的  : I4w``""c  
老王都是说的大实话。为什么好多人就不喜欢听呢? E&z^E2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 lu l  
难道现在的人都习惯阿谀奉承了吗? YfZ5Q}*1O+  
说实话就一定要骂人,??你把他骂人爆粗当作“忠言逆耳”? UtJfO`m9P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6-1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6-17
     我同意,说真话,说实话,说逆耳的话的人都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