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18阅读
  • 29回复

【投票】大家是否希望解封辛集老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14
引用第7楼煮酒論傷于2012-06-14 18:18发表的  : i"0^Gr  
老王都是说的大实话。为什么好多人就不喜欢听呢? rNO'0Ck=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 *q=pv8&*s  
难道现在的人都习惯阿谀奉承了吗? QO[ !  
t*NZ@)>  
O:{I9V-=>s  
“阿谀奉承”潜规则厚黑都是咱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嘛!喉舌们不是经常说,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吗? \WQ\q \  
啊.哈哈.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14
这个帖子已经看不到老王说话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14
据说老王现在冬眠期。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14
希望辛集老王养精蓄锐继续畅所欲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14
不管怎么说,老王在社区也是个人才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14
其实这人还不错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14
回 7楼(煮酒論傷) 的帖子
但是不能骂人呀
理想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14
不应封杀,现在的年代发表自己的言论有何过错
ZZ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