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傍晚从北二环往回走,为了注意安全我走的便道,突然见主路一女孩很快的骑车追一货车, `o_i+?E
56."&0
我看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本着能帮忙就帮忙的心里忙往主路绕,还没到跟前,就听到那女孩大喊 g0
~m[[
U#Kw+slM
:“你的一袋东西掉了......”喊完没停就骑车走了......货车停住了......我又回到了便道,只看到了女 ([JFX@
,-d2wzhW
孩的背影,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很美的那种女孩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还会是现在这 +:#g6(P]
% \v
样么? BB,-HhYT0
k!qO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