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傍晚从北二环往回走,为了注意安全我走的便道,突然见主路一女孩很快的骑车追一货车, V;V,G+0Re
cx(W{O"Jb
我看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本着能帮忙就帮忙的心里忙往主路绕,还没到跟前,就听到那女孩大喊 S
;; Z
l`}Ag8Q
:“你的一袋东西掉了......”喊完没停就骑车走了......货车停住了......我又回到了便道,只看到了女 5v
uB87`
<\If:
孩的背影,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很美的那种女孩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还会是现在这 qXQ/M]
m@_m"1_;
样么? =b* Is,R/
lv*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