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4阅读
  • 7回复

还是有好心人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2
      今傍晚从北二环往回走,为了注意安全我走的便道,突然见主路一女孩很快的骑车追一货车, V;V,G+0Re  
cx(W{O"Jb  
我看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本着能帮忙就帮忙的心里忙往主路绕,还没到跟前,就听到那女孩大喊 S ;; Z  
l`}Ag8Q  
:“你的一袋东西掉了......”喊完没停就骑车走了......货车停住了......我又回到了便道,只看到了女 5v uB87`  
<\If:  
孩的背影,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很美的那种女孩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还会是现在这 qXQ/M]  
m@_m"1_;  
样么? =b* Is,R/  
lv* f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在哪? N{$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02
好人不多现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在哪? D :)HKD.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是石家庄啊?怎么在辛集社区发表啊 6g*B=d(j  
!!!!!!!!!!!!!!!!!!!!!!!!!!!!!!!! qA<PF+f  
越南女孩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03
你就是开车的哪位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04
    
00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