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41阅读
  • 7回复

[[求 助]]问个事啊?关于怎么办理移动的空中充值的业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6-02
如题. -H|!KnR  
*Utx0Me  
我们门脸上最近想多加点业务.想办理一个移动公司的充值业务.就是那种空中充值.  b=Ektq  
B| M@o^Tf  
有怎么怎么办理的吗,另外,俺们也想弄个联通的缴费点呢. @LS%uqs  
0~DsA Ua  
可是就是不知道谁谁联系. 8b4? O "  
}w >UNGUM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6-02
带身份证去营业厅呀,移动的要押金,没人的应该是1500,要是有熟人就好办了!联通的就用一张130的手机号就行,押金200,存钱的时候,移动直接往营业厅叫就行了,联通就麻烦了,得存到银行卡里,再到营业厅去刷卡~~~~~~~~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6-03
谢谢楼上的!我这两天就去问问怎么办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6-04
不知道啊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6-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10
引用第1楼排行老九于2007-06-02 20:32发表的  : u}rJqZ  
带身份证去营业厅呀,移动的要押金,没人的应该是1500,要是有熟人就好办了!联通的就用一张130的手机号就行,押金200,存钱的时候,移动直接往营业厅叫就行了,联通就麻烦了,得存到银行卡里,再到营业厅去刷卡~~~~~~~~
NH*"AE;  
%Z-xh< &  
代理中国移动的空中充值业务从来没有收过押金 0vMKyT3 c  
不存在押金一说 {Eqx'j  
正规的办理渠道应该是到移动公司束鹿大街营业厅西边的渠道班找一个姓段的员工办理 vTL/% SJ8  
如果从其他渠道二倒手什么的 Mh{;1$j#  
人家私下有什么要求那就不知道了 `_BmVms  
建议还是到正规渠道办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10
谢谢  临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