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33阅读
  • 46回复

您是哪年开始上网的,请投一票(仅点鼠标之劳,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7-05-10
02年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7-05-1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7-05-10
01年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7-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7-05-10
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寻梦园,绝情谷没啊?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混的不好,混个小管子而已. tY!l}:E[  
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很难很难的噢,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 'd&d"E[  
这么说吧,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 J[hmY=,  
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MUD"格式的聊天室.楼主有印象吗? x a<KF  
再后来是QQ,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嘿嘿,六位的见过,用过吗?五位的见过吗?唉,老东西!!
风吹不走眉黛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7-05-10
引用第44楼乐小天2007-05-10 18:04发表的: 24? _k]Y  
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寻梦园,绝情谷没啊?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混的不好,混个小管子而已. %N ~c9B  
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很难很难的噢,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 nAl \9#M  
这么说吧,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 ~/-SKGzo-  
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MUD"格式的聊天室.楼主有印象吗? )$9w Kk\F  
再后来是QQ,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嘿嘿,六位的见过,用过吗?五位的见过吗?唉,老东西!!
'iZwM>l\  
 ] ?D$n  
楼主啊~~~~ [ij) k@.  
看见甚样的帖儿会HIGH一下???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7-05-11
引用第44楼乐小天2007-05-10 18:04发表的: DGCvH)Q  
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寻梦园,绝情谷没啊?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混的不好,混个小管子而已. l6w\E=K  
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很难很难的噢,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 tg#jjXV\0p  
这么说吧,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 IO8 @u;&  
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MUD"格式的聊天室.楼主有印象吗? OQ_< Vxz  
再后来是QQ,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嘿嘿,六位的见过,用过吗?五位的见过吗?唉,老东西!!
:KX*j$5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