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南方口音,上来就直呼我的名字! *.,G;EC^
"李总啊,你好啊!" 0K<|>
I
"你是谁呀?" .7K<9K +P
"你的老朋友啊" au;ZAXM|
"谁呀?" P}re"<MD
"广东的老朋友啊,连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了?" fxOa(mt
"哎呀,李总你贵人多忘事啊" vVyX[ZZ
肯定是我的个人信息又被人卖了。三天两头的被各种推销的骚扰,甚至还有请帮忙开处的!什么退税的,中奖的,什么骗子都有,今天又来了个装老朋友的。奶奶的,我这个气,骗子可恶,卖别人信息的更可恶! o0)k5P~
<~
我说:"你是广东的老张吧" p"dK,A5#)
"对呀对呀对呀,看看,我说你贵人多忘事嘛,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 Lu.C+zgQ
对不起啊,老张,我还以为谁和我开玩笑呐" AZ7m=Q97
"李总啊,我要过湖北去,请你 ,我做东......" @ L=dcO{r
我问:"老张,你母亲的癌症怎么样了" ~u.((GM
对方怔了一下:"哦...还是老样子" uE=pq<
"哎,得了这病也没办法。你爸车祸的案子结了吗?" +7V4mF!u
"哦...差不多了" `zP{E T_Y
"行啊,人都去了,赔不赔的也别太在意了" }o:sU^Pwa
"恩" 9 *+X^q'
我又问:"强 J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没啊?" }\?]uNH
"逮到了,逮到了" ~lQ<#*wl
我又问:"你儿子没piyan的手术做了没啊?" =>mx>R`S
对方憋了10秒种,没说出话来,把电话挂了. tb1w 6j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