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楼主的坦诚,我也想说几句,有得罪之处,还望海涵: gf
8U &;
你的不幸,大家都很同情。 '
=s*DL`0
但不要总是再说自己不幸的同时,总是扯上家人。 }Z%{QJ$z
离婚和结婚是自己的事,离婚,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是没有处理好家庭内部的各种矛盾关系。这跟父母没什么关系。 |Szr=[
人,都有苦难的时期,作为男人,需要做的是冷静的一个人去面对,男人之所以叫男人,就是得能处理任何事情和压力。 o".O#^3H%
送兄弟一句话,以共勉: 能攻心则反侧自消,后来治蜀要深思! 3).c[F^l
人都有失落的时候,记住,男人,到什么时候都得挺的住,站的直。 Q#AHEm{9;s
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QQ12219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