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43阅读
  • 28回复

[[原 创]]油价啊,烧不起,90#的今天晚上就7块钱啦,伤不起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2-07
哎,烧不起,伤不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耀眼的年华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17楼致命的甜蜜于2012-02-08 13:58发表的  : QsO%m  
涨吧,涨到20元一升估计全国有一半的车罢跑。 4V6^@   
%oee x1`=  
66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21楼375115505于2012-02-08 15:52发表的  : 8@)4)+e  
可悲的中国人,拿最低的工资,加着世界上最贵的油。 d~ |/LR5  
今天早上我加-10的柴油,吓我一跳,7.77。 B$\,l.h E  
这不是坑爹吗?尼玛的! z1AYXW6F  
还有, ?z[k.l+6w  
交最昂贵的宽带费,却用着“龟速”的“假宽带”上网。 ]Yw/}GKB  
....... @5=2+ M  
:j<ij]rsI  
66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24楼嘻嘻哈哈呼呼于2012-02-08 19:09发表的  :
N E/_  
s?9$o Qq1  
666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12楼贤人于2012-02-08 10:00发表的  : `at>X&Ce,  
政府垄断的就涨价,不是政府的就逼着降价和竞争。涨价就是明抢钱呀 M~O$ ,dof  
可是人家有权呀。窃铢者死,窃国者侯。 F8* zG 4/&  
d^:(-2l-  
666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14楼28858568于2012-02-08 10:46发表的  : {{+woL'C  
真是政府不作为啊···咱们烧的是乙醇油~~不是纯汽油啊····为什么要和国际油价一样啊····咱们用的是玉米油啊···玉米涨钱了·? ;p] f5R^  
a'prlXr\4  
J69B1Yi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2-08
有开始剥削老百姓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2-08
支持楼上。顶
耀眼的年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