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182395
UID:5188
引用第17楼致命的甜蜜于2012-02-08 13:58发表的 : _F|Ek ;y% 涨吧,涨到20元一升估计全国有一半的车罢跑。 hT+_(>hT
引用第21楼375115505于2012-02-08 15:52发表的 : d)Y}>@:W 可悲的中国人,拿最低的工资,加着世界上最贵的油。 aHK}sr,U 今天早上我加-10的柴油,吓我一跳,7.77。 \bvfEP 这不是坑爹吗?尼玛的! w@w(-F!%l 还有, 07{)?1cod4 交最昂贵的宽带费,却用着“龟速”的“假宽带”上网。 U26}gT) ....... |z^^.d~a0
引用第24楼嘻嘻哈哈呼呼于2012-02-08 19:09发表的 : m^;f(IK5
引用第12楼贤人于2012-02-08 10:00发表的 : .eVG:tl\ 政府垄断的就涨价,不是政府的就逼着降价和竞争。涨价就是明抢钱呀 *b\t#meS& 可是人家有权呀。窃铢者死,窃国者侯。 >tW#/\x{
UID:184070
引用第14楼28858568于2012-02-08 10:46发表的 : c5GuM|*7 真是政府不作为啊···咱们烧的是乙醇油~~不是纯汽油啊····为什么要和国际油价一样啊····咱们用的是玉米油啊···玉米涨钱了·? =B @2#W# ;NITc
UID:13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