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4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4-09
楼上的真细心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楼 安 2007-04-08 10:15发表的: d[Fsp7U}  
其实也是我笨蛋~ q{5Vq_s\  
不会说话 "1nd~ BBOw  
没有经验 oDP|>yXC)  
不知道怎么找 2'}2r ~6  
毕竟学生嘛 }`g*pp*  
.......
=VSieh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oz0-'_  
不过我比你乐观, s3knh&'zb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m~lgb<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Uis P 8/k  
但是,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 ~ g,QwaA[  
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 X>B/DT  
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我教你, T(}da**X  
不过要收费的。。。

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何必在意?笑笑而过!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4-09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7楼peiyi2007-04-09 11:02发表的: !L _ SHlU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Rb0{t[IU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D^~g q`/)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y{sA["   
h.^DRR^S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4Uo5qS=Z  
是家里给找的 `iI"rlc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x0yiV~dL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7 AiCQWf9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2uTa}{/%  
n\YxRs7 hF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ww2 Qa-K  
郁闷了就 `3KprpE8v  
cmeyCyV*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L_r & 'B  
aFym&n\  
辛集有要网管的 * X #e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w;(gi  
可是还是一点1 xRUYJ=|oh  
不要临时的~ mI0r,Z*+M  
rifxr4c[X>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6. jZy~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04-09 15:38发表的: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m5pVt 4  
不过我比你乐观, OKVYpf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NjxW A&[ng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XVT_+  
.......
^4[[+r  
o0L#39`' g  
您说手段? u^9c`  
我同学也有的说  A]9JbNV  
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w!RH*S  
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Uz|]}t5V  
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7FI%  
终究到时候走 \7/_+)0}'  
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qrc/Q;$  
我去每家 G= cxc_9  
都这样说 VZoO dR:d  
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4QNR_w  
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 L'Zud,JKg  
.B13)$C  
全都这样子说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04-09 15:58发表的: D 8Rmxq!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Yk Pt*?,P/  
oDUMoX%4s  
#:|?t&On  
这个我知道 GJs[m~`8#  
大城市好找 _vH!0@QFU  
但是啊 % eRwH >  
我在辛集上过学 .M2&ad :  
至少我认识路 29^bMau)v  
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 呵呵  [r8 d+  
第一次大胆锻炼 0)5Sx /5'  
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EtP^Lu~f_  
下次 fm>K4\2  
一定去大城市~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04-09 16:22发表的: H$amt^|zQ4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NH+qQ hs  
SsX05>  
:QV6 z*#zD  
我都去了基本~ yQ{_\t1Wd  
有的要女的  W;dzLgc  
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9om"'  
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2gAdZE&Y  
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2bnIT>(  
K=TW}ZO  
适合是适合 X#,[2&17Fh  
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