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628阅读
  • 167回复

同意在教育大道两边盖高中的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44楼 发表于: 2012-11-04
引用第140楼gongtongguan于2012-10-22 14:03发表的  : 1 }q[8q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l1_X5DI  
XWy iS\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5楼 发表于: 2012-11-04
引用第141楼雪中飞于2012-10-22 14:29发表的  : yRi/YR#  
一看此贴,就知道,是老师们都想回辛集了吧,不过我认为,在现实看来,把乡下的所有学校都一下子搬进城里不是很现实,国家必定在那里已经投入了很多,还是现实点好。[表情] c`}X2u]k  
1k%ko?  
乡下学校都没学生了,市里的学校一个班八九十人,对孩子好吗?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6楼 发表于: 2012-11-04
引用第142楼czjzhiyuan于2012-10-22 19:39发表的  : v(7A=/W_  
[表情]  [表情]   .}<B*e=y  
 k"7eHSy,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7楼 发表于: 2012-11-04
引用第143楼尽显风彩于2012-10-22 20:14发表的  : YcV~S#b  
可以考虑[表情] /_a *C.a6  
=|%T E   
尽早考虑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8楼 发表于: 2012-11-04
我觉得更该建小学,这附近除了实验,没有别的小学了,听说实验的孩子可多呢,一个班就有小一百号人呢,

只看该作者 149楼 发表于: 2012-11-04
大家都同意有什么用

只看该作者 150楼 发表于: 2012-11-04
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素质,培养德才体兼备的学生才是关键。
rrr

只看该作者 151楼 发表于: 2012-11-04
引用第149楼黑色蝴蝶于2012-11-04 09:08发表的  : #aX@mPm  
我觉得更该建小学,这附近除了实验,没有别的小学了,听说实验的孩子可多呢,一个班就有小一百号人呢, a[g|APZz  
同意
期待花开时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