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011阅读
  • 116回复

辛集的收费站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07-03-07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3K@@D B6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d2,*KR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Y40w#?uW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Q 6C-4ja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wzjU,Mw e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r' BAT3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7 ayQp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wss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w-N1.^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wLg67X$ -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P?q2jI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Lb=W;9;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PWgDFL?  
真有此事?化工厂和收费站的电有什么联系?

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为多空争胜负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w^VSj%XH!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whkJpK(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mb\t/p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a(O`##Bn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bcJ@-i0V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07-03-08
放松一下心情。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07-03-08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7-03-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7-03-10
看了帖子有点气愤。辛集的车还收费!! `E;)`J8b  
MgnE-6_c  
不过看了幸运星发的视频心情就好多了。 W?PWJkIw  
E4m:1=Nd~]  
没有领导关心这事吗??? ? Q:PPqQ  
RUc\u93n  
我想社区里也有在政府部门里工作的, LhKY}R  
*R!]47Y d  
听听群众的呼声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