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啦~~
|aD8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LN=6u 1}=@';cK*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pRi1Y5)l <c;U 0! m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E$2}Q|] [2*?b/q3J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u1r3@I^ _+B{n^ { 好的.
^T>P l$1
]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t3P$UR% 5/w4[d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Qs\m"yx 86 $88`/2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GXk]u T?lp:~d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Pp{Re|. qDlh6W?}k KE$I!$zO 苦肉计?!~
V -X*e _bsAF^ ; \mp2LICQg UnVYGch 我答应了.
BIQQJLu -l(G"]tRB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f){x9
: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i#4}xvi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NeI#gJ1A l%
\p 我还是拿了出来.
>6X$iBb0 $I*<gn9 zG^|W8um_ w20)~&LE- ~<.%sVwE 我说:人家一个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怎能让人家出这钱啊!
1n3XB+* 那男的还有那妇女一脸惊讶.
J?R\qEq% g"}j |3]#SqX Ef)v("'w 我真不知道我要是拿了那个泪流满面小MM的10元钱,内心会不安多长时间.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