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25阅读
  • 15回复

人民城市人民管,说说身边的事,谈谈您对改善辛集交通环境的金点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9
— 本帖被 孤影随行 执行加亮操作(2011-11-10) —
      近一时期来,为了创建辛集文明城市,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大家不难看到,辛集交警加大了管理力度不辞辛苦,排除万难,加班加点,下大力,站高峰,出重拳,全警出动查酒驾、治三超、严惩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尽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不难发现,在城区每时每刻各类交通违法现象依然随处可见,距离文明城市达标评比标准和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何时达到、如何达到各行其道、交通有序、出行平安,已经成为摆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广大市民面前的尖锐问题!那么,就请广大的有识之士,说说你的看法,谈谈你的新招,亮亮你的法宝,述述你还有你身边的人们在日常出行时的情况,总而言之,只要是对辛集交通畅通、打造平安辛集有利的话题就行!比如,有的建议加大对非机动车的管理,对不各行其道的只教育不罚款不行,至少约束其举旗站岗一小时,让单位或者学校领导领人才能放行。日日月月站高峰未必能够解决真问题关键要管事,实行流动性查纠、加大各主要道路的管控范围和罚款力度也许是更有效的办法。对举报遮挡号牌,无牌无证,饮酒后开车,开报废车的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按等级给予不同的物质奖励等等。
[ 此帖被云集在2011-11-09 13:5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1-24
在兴华路上不是十字路口的地方有好几条过街斑马线,这些斑马线都是为方便行人过街设置,在斑马线上行人优先,可过往的的机动车过斑马线时很少有主动避让行人的,建议在这些斑马线上方安装监控探头,专门拍那些过斑马线不避让行人的,有助于建立和谐交通交警又多了一笔罚没收入,特别是芳华小区到雷锋广场的斑马线上方要装一个。  )Uk!;b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1-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1-16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遵守交通规则 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造福社会和后代,大人就要有个大人的样!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1-13
建议加大对非机动车的管理,对不各行其道的只教育不罚款不行,至少约束其举旗站岗一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13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遵守交通规则 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1-12
引用第9楼容斋随笔于2011-11-11 09:08发表的  : TpH-_ft  
提个小小的建议,能不能在育红街和教育大道交岔口处安装行人通过信号灯。这里有学校和菜市场老人孩子,通行不方便。影响车辆通行。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NP?j}  
+@"Ls P  
静心素雅  淡看繁华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11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遵守交通规则 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