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61阅读
  • 217回复

[[原 创]]大家给评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84楼 发表于: 2011-10-24
再一次声明。请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我和你的对话早已结束。我不想用肺说话。忒累。如果你还不听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会全力反击。 Y,RED5]t  
.NcoST9a  
在骚扰之前最好脱了马甲。比都装了还怕别的? *#1&IJPI  
3":ef|w]  
>Z?fX  
喝酒去了。喝完后你要骚扰我会给予你有力的回击。 Os^sOOSY  
r?Jxl<  
别和我骂街。你不是一个档次。悄悄告诉读你。我是北大骂街系的教授

只看该作者 185楼 发表于: 2011-10-24
,/6V^K  
r9z_8#cR   
怨谁呢?

只看该作者 186楼 发表于: 2011-10-24
要不鸣笛···早他妈撞死多少个了·······
ngo

只看该作者 187楼 发表于: 2011-10-24
再一次声明。请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我和你的对话早已结束。我不想用肺说话。忒累。如果你还不听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会全力反击。 -B :Z(]3#\  
FP<RoA? W  
在骚扰之前最好脱了马甲。比都装了还怕别的? W7.O(s,32  
喝酒去了。喝完后你要骚扰我会给予你有力的回击。 " ] 0ER  
别和我骂街。你不是一个档次。悄悄告诉读你。我是北大骂街系的教授 ha  
================ )bRe"jxn7  
只有渣滓才会以会骂街为荣,你说出这样的话很正常。
ngo

只看该作者 188楼 发表于: 2011-10-24
再一次声明。请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我和你的对话早已结束。我不想用肺说话。忒累。如果你还不听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会全力反击。 5 EDHJ U>  
============= 6i[\?7O'0  
你何尝最起码的尊重过别人,你跟正常人不一样,你用“肺”说话。
ngo

只看该作者 189楼 发表于: 2011-10-24
别和我骂街。你不是一个档次。悄悄告诉读你。我是北大骂街系的教授 3=C}!MI:G3   MbLG8T:y  
-------------- 7Z5,(dH>  
看见没有?这就叫“至贱无敌”。我怎么能和你一个档次,人有人言兽有兽语,你能听懂汽车在城市鸣笛是在骂街,行走的路人心中怎么想你都知道,你这样的“人才”少见啊,你们家祖坟冒青烟了。
[ 此帖被ngo在2011-10-24 13:0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90楼 发表于: 2011-10-24
引用第190楼ngo于2011-10-24 13:03发表的  : }D dg  
再一次声明。请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我和你的对话早已结束。我不想用肺说话。忒累。如果你还不听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会全力反击。 K4SR`Q  
============= ?I}jsm1)  
你何尝最起码的尊重过别人,你跟正常人不一样,你用“肺”说话。 OP |{R7uC  
Lv,~Mf1|  
你他妈比的是不是你老公阳痿不举没草舒服你把怨气撒我身上啊?贱逼。你让大家看看你那逼样
只看该作者 191楼 发表于: 2011-10-24
引用第190楼ngo于2011-10-24 13:03发表的  : Gcg`Knr  
再一次声明。请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我和你的对话早已结束。我不想用肺说话。忒累。如果你还不听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会全力反击。 tnqW!F~  
============= 7qon:]b4  
你何尝最起码的尊重过别人,你跟正常人不一样,你用“肺”说话。 }@@1N3nnxV  
g-mK(kY4p  
一天到晚没事干上这装你妈逼蛋啊。你丫就是一杂碎。老丫挺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