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91阅读
  • 30回复

人们习惯如何发帖——有兴趣的来投一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12-18
CTRL+ENTER d T0 z^SG  
没资格投票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12-18
引用第24楼flash2006-12-18 21:49发表的: jzOMjz~ :)  
CTRL+ENTER ]H@uuPT!  
没资格投票
qm&53  
CI ]U)@\U  
恩??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12-18
引用第3楼笑佛2006-12-18 19:52发表的: ynz5Dy.d;  
鼠标不赖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12-19
引用第9楼瓜农乐2006-12-18 20:36发表的: m*WEge*$t  
左右同时按一下,很方便
=$`")3y3  
<L[)P{jn?p  
?呵呵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12-19
引用第7楼阿柔2006-12-18 20:31发表的: e=$xn3)McY  
用键盘打字,写完了再用鼠标........
*)sz]g|d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12-19
引用第7楼阿柔2006-12-18 20:31发表的: !7|9r$  
用键盘打字,写完了再用鼠标........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12-19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