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9-29
去看皮革文艺晚会了,蛮好。O(∩_∩)O~ 'Ot[q^,KRG  
Vvj]2V3  
烟花很漂亮。 4o3GS8  
as4NvZ@+r  
记得去年也是老公值班,我自己带孩子去的,那次阵容也蛮庞大,但儿子睡着了。那时还小嘛,不知道感受现场气氛O(∩_∩)O~ `N|CL  
B .mV\W  
今年不同了,小伙儿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有《乡村爱情》里的老四,庞龙什么的。模仿刘德华的陈黎明唱了《忘情水》.跟《爱你一万年》时,一直玩悠悠球的儿子坐下来安静地听完了。呵,小伙儿还蛮有审美 没白学唱歌 ~aG-^BAS  
\t@ `]QzG:  
(Nahtx!/9  
UJ[ a& b  
就是孩子的功课一直不用心,做事还是托拉,心思不在玩游戏上了,转移到了悠悠球上了。 hd;I x%tq>  
$EIkk= z  
玩一玩也是蛮好的,就是有一点功夫小伙儿就会嗖嗖的转那球,都没心思学习。哎,发愁啊 rzHa&:Y  
D,/9rH  
Fe .*O`  
A h6x2(:  
昨天天我考驾驶本的最后一项场外,也就是路考,过了。其实蛮惊险O(∩_∩)O~也很幸运  P+0xi  
08a|]li  
没有加时、没有补考、没有买过。我们组就我一个这样的。真算是完胜 =*Xf(mhc  
[Bo$?  
从理论到过电子桩、场内、就这样一项一项过来了。尤其是场内,真是勇猛呀 现在的场内可不比以前好过,一组20多个学员里过不了几个的。我们组就俺自己 看来淡定淡定淡定真的很重要。《十全九美》里的管家说的真是经典哈O(∩_∩)O~ M j TKM;  
KF)i66  
其实这次路考真的很没底。路考时一组5个人同时上车,我是第二个。 Hi9z<l=$  
+IYSWR  
头一个胖小伙儿 上去调座位、后背。就是动作不很麻利,就被考官训了顿,系安全带时考官还白了人家一眼 说你这样还开车 9_3M}|V$^e  
sh2bhv]  
心想这小伙儿肯定完了。果然,一小段路考官就让他靠边停车 走路了   &?6w 2[}  
[\1l4C  
轮到我了 \tx/!tA  
vNbA/sM  
上车、调座椅、系安全带。考官挺满意,像是安慰我似的,说:“看刚才那胖子连调座椅都不熟。你别觉得他没过,你就紧张。” }nl)*l  
mtHz 6+  
俺答曰:“ 我是紧张。” rYQ@"o0/Y  
看了下仪表,弱弱的问了句:“这车着着火呢吗?” b3lpNJ J  
YC<I|&"  
刚才还和气的考官脸色微变“着没着着,你们教练没教你呀。” KoJG! Rm  
P1n@E*~V5  
硬着头皮踩离合、挂档、打左转向,鸣笛 左视 放手刹起步 走。做得还算淡定 r `dU (T!  
_O%p{t'q<  
路上开的蛮平稳,换到了三档。考官笑了 说 看这动作多规范的话。就让我靠边停车 -huZnDN  
iurB8~Y  
我先看右观后镜,打右转向 靠边。 =jt_1L4  
}i:'f 2/  
于此同时考官面带笑容地说:“你看你还知道向右看,打右转向,刚才那胖子就没做。” 4#q JX)/  
VHCzlg  
笑容还挂着,刚停到位,我离合松得大了,扑哧 灭火了,这可就完了啊 N sL"p2w~  
h6i{5\7.  
震惊恐惧的看向考官 uw!|G>  
Gu).*cU  
他说行了 ,像是也要我走路 "S:N- Tf%U  
:F=nb+HZ  
俺说:“都是你得过,光跟我说话” 8A.7=C' z  
H)Ge#=;ckQ  
考官说:“核着还怨我了呗。” S+Yg!RrNqj  
P;&p[[7  
弱弱的答曰:“是。。。。,要不我平时不那样 。” ;g jp&g9Q  
vM/v}6;_K2  
那考官笑了  翻了单子 签了个100分,让我签字了 6,1|y%(f  
AtDrQ<>y'  
我真的很幸运,看来还是善良的人多呀 ".?{Y(~  
 $lA,{Q  
感谢这位许考官,给我这次经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K6S tNtN  
59J9V3na  
也感谢帮助和支持我的朋友们O(∩_∩)O~ [udV }  
hJsC \C,^  
喜欢完美的感觉 >>zoG3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9-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