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皮革文艺晚会了,蛮好。O(∩_∩)O~
'Ot[q^,KRG Vvj]2V3 烟花很漂亮。
4o3GS8 as4NvZ@+r 记得去年也是老公值班,我自己带孩子去的,那次阵容也蛮庞大,但儿子睡着了。那时还小嘛,不知道感受现场气氛O(∩_∩)O~
`N|CL B .mV\W 今年不同了,小伙儿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有《乡村爱情》里的老四,庞龙什么的。模仿刘德华的陈黎明唱了《忘情水》.跟《爱你一万年》时,一直玩悠悠球的儿子坐下来安静地听完了。呵,小伙儿还蛮有审美 没白学唱歌
~aG-^BAS \t@
`]QzG: (Nahtx!/9 UJ[
a&b 就是孩子的功课一直不用心,做事还是托拉,心思不在玩游戏上了,转移到了悠悠球上了。
hd;I x%tq> $EIkk= z 玩一玩也是蛮好的,就是有一点功夫小伙儿就会嗖嗖的转那球,都没心思学习。哎,发愁啊
rzHa&:Y D,/9rH F e.*O` A
h6x2(: 昨天天我考驾驶本的最后一项场外,也就是路考,过了。其实蛮惊险O(∩_∩)O~也很幸运
P+0xi 08a|]li 没有加时、没有补考、没有买过。我们组就我一个这样的。真算是完胜
=*Xf(mh c [Bo$? 从理论到过电子桩、场内、就这样一项一项过来了。尤其是场内,真是勇猛呀 现在的场内可不比以前好过,一组20多个学员里过不了几个的。我们组就俺自己 看来淡定淡定淡定真的很重要。《十全九美》里的管家说的真是经典哈O(∩_∩)O~
Mj
TKM; KF)i66 其实这次路考真的很没底。路考时一组5个人同时上车,我是第二个。
Hi9z<l=$
+IYSWR 头一个胖小伙儿 上去调座位、后背。就是动作不很麻利,就被考官训了顿,系安全带时考官还白了人家一眼 说你这样还开车
9_3M}|V$^e sh2bhv] 心想这小伙儿肯定完了。果然,一小段路考官就让他靠边停车 走路了
&?6w2[} [\1l4C 轮到我了
\tx/!tA vNbA/sM 上车、调座椅、系安全带。考官挺满意,像是安慰我似的,说:“看刚才那胖子连调座椅都不熟。你别觉得他没过,你就紧张。”
}nl)*l mtHz
6+ 俺答曰:“ 我是紧张。”
rYQ@"o0/Y 看了下仪表,弱弱的问了句:“这车着着火呢吗?”
b3lpNJ J YC<I|&" 刚才还和气的考官脸色微变“着没着着,你们教练没教你呀。”
KoJG!Rm P1n@E*~V5 硬着头皮踩离合、挂档、打左转向,鸣笛 左视 放手刹起步 走。做得还算淡定
r
`dU
(T! _O%p{t'q< 路上开的蛮平稳,换到了三档。考官笑了 说 看这动作多规范的话。就让我靠边停车
-huZnDN iurB8~Y 我先看右观后镜,打右转向 靠边。
=jt_1L4 }i:'f2/ 于此同时考官面带笑容地说:“你看你还知道向右看,打右转向,刚才那胖子就没做。”
4#q JX)/ VHCzlg 笑容还挂着,刚停到位,我离合松得大了,扑哧 灭火了,这可就完了啊
N sL"p2w~ h6 i{5\7. 震惊恐惧的看向考官
uw!|G> Gu).*cU 他说行了 ,像是也要我走路
"S:N-Tf%U :F=nb+HZ 俺说:“都是你得过,光跟我说话”
8A .7=C' z H)Ge#=;ckQ 考官说:“核着还怨我了呗。”
S+Yg!RrNqj P;&p[[7 弱弱的答曰:“是。。。。,要不我平时不那样

。”
;g
jp&g9Q vM/v}6;_K2 那考官笑了 翻了单子 签了个100分,让我签字了
6,1|y%(f AtDrQ<>y' 我真的很幸运,看来还是善良的人多呀
".?{Y(~
$lA,{Q 感谢这位许考官,给我这次经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K6StNtN 59J9V3na 也感谢帮助和支持我的朋友们O(∩_∩)O~
[udV } hJsC
\ C,^ 喜欢完美的感觉
>>zoG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