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294阅读
  • 76回复

[[原 创]]【辛集】市民反映最强烈的热点接口费! (ZXD打油诗3)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07
辛集取暖黄金搭档 : 1.取暖费 2.接口费 c~Ka) dF|  
} p'ZMj&  
今年我家"不"取暖. m.e]tTe  
%T{]l;5  
取暖还掏接口钱. \WCQ>c?~  
}Q/onB t  
接口费用人人嫌 v~P,OP("c  
)#}>,,S  
年年费用往上窜 *Y m? gCig  
RwWg:4   
没想本年如此乱 Dsg>~J'  
"#j}F u_!  
痛的吾心苦连天 3yZmW$E.  
_8VP'S=  
俺家能有几个钱 d,"LZ>hNY*  
senK (kbc  
取暖还要好几千 F1t(P 8  
@LKQ-<dZG  
衡量琢磨好几天 z*eBjHbF  
(CmK> "C+  
今年不能没有暖 smQ^(S^  
>M,oyM" s  
女儿马上要出世 2@D`^]]  
$RaN@& Wm  
没钱也要四处欠 do}LaUz  
*glZb;_  
交上暖要似春天 jmM|on!  
+$,Re.WnP  
迎接宝宝来世间 6Dq4Q|C  
O<gfZ>  
怎让女儿受牵连 #.bW9j/  
k&]nF,f  
恳望"官府"能体验 $"^K~5Q  
Z',!LK!  
寻常百姓家境寒 86 r5!@WN  
>1~ /:DJ  
取暖已把愁来添 {3tzr;c?  
_/s"VYFZ  
能否免除接口钱 x%G3L\ 5  
i6`"e[aT[o  
其实心中知深浅 L[ G O6l  
@p+;iS1}  
在此牢骚跟埋怨 ??rS h Mu  
%iN>4;T8  
不能有所再改变 o%$.8)B9F  
Z4j 6z>qE  
抗议反映谁人怜 9)q3cjP{<  
,BU;i%G&s  
明年不再遭此"难"  }vd*eexA  
7~/cz_  
向前向前再向前
SiratkP9n7  
%z><)7  
SA x9cjj +  
此打游诗为看到那封关于暖气费 ,^#Jw`w^  
]k0 jmE  
突想到自己真实情况写下的白话. y/lF1{}5  
NK_|h %  
注意:纯属白话,临时现编,如有苟同,纯属巧合.请多见谅! *gbK :*_J  
kXMp()N8`  
祝我宝宝能在本月健康平安出世!!!
[ 此贴被小悟空东在2006-11-11 19:1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11-20
唉,今年楼上没有接口费. iP/v "g"g  
+,Dc0VC?  
但暖气最终还是没有交.今年回家自己烧锅炉.取暖. myx/|-V"F  
wI#8|,]"z  
明年再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11-19
引用第8楼人生如戏2006-11-07 08:42发表的: npP C;KD  
去年取暖费1300元 今年 1500元 加上接口费,今年要掏不到3000块,没办法,人家是垄断行业,你不交钱你就挨冻,咬牙也得交呀,谁叫咱是老百姓呢。这就是中国的社会主意特色。
| %_C$s%  
不知道东方热电在辛集开膛破肚就没人管,怎麽就在辛集成了垄断企业,‘开口费’真的也能让他张开嘴要,辛集成了什麽了,老百姓真的要任人宰割吗?
疲于奔命,都傻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73楼全盛2006-11-18 19:13发表的: H7O~So*N5  
[表情]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6-11-18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强烈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