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292阅读
  • 76回复

[[原 创]]【辛集】市民反映最强烈的热点接口费! (ZXD打油诗3)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07
辛集取暖黄金搭档 : 1.取暖费 2.接口费 P<A_7Ho  
?#P@N4Uw}y  
今年我家"不"取暖. -9z!fCu3  
R<n'v.~"A  
取暖还掏接口钱. &;Jg2f%.  
;4ETqi9  
接口费用人人嫌 <^8&2wAkJ  
"WE*ED  
年年费用往上窜 3=~0m  
v46 5Z  
没想本年如此乱 8%D 2G i  
[ GqQ6\  
痛的吾心苦连天 j>-O'CO  
iSg^np  
俺家能有几个钱 7[? {wbq  
^9*kZV<K  
取暖还要好几千 "nEfk{g  
V1Opp8  
衡量琢磨好几天 <*5 5d2  
)Cfk/OnRd  
今年不能没有暖 VwrHD$  
||t"}Y  
女儿马上要出世 V*w~Sr%  
Zw<\^1  
没钱也要四处欠 G :JQ_w  
?m>! P@ M  
交上暖要似春天 DqGm  
[=q&5'FY0  
迎接宝宝来世间 Ga1(T$ |H  
^J-\s_)"  
怎让女儿受牵连 lo:{T _ay  
NhYce>  
恳望"官府"能体验 z->[:)c  
U^.kp#x#  
寻常百姓家境寒 yvp$s  
6<h ==I   
取暖已把愁来添 U sS"WflB  
dGY:?mf&  
能否免除接口钱 ~y.t amNW  
!O }^Y  
其实心中知深浅 >Kjl>bq  
a08`h.dyN  
在此牢骚跟埋怨 #.^A5`k  
V 0M&D,  
不能有所再改变 %DR8M\d1~H  
V*1hoC#  
抗议反映谁人怜 FH}2wO~_  
aBonq]W  
明年不再遭此"难" J-wF2*0r<  
.>Fy ]Cqoh  
向前向前再向前
sbi+o,%1  
)D"E]  
u#"L gG.X  
此打游诗为看到那封关于暖气费 <UC_QPA\  
&nyJ :?  
突想到自己真实情况写下的白话. {WoS&eL  
9#X"m,SB  
注意:纯属白话,临时现编,如有苟同,纯属巧合.请多见谅! 6w Y6* R  
7 I`8r2H  
祝我宝宝能在本月健康平安出世!!!
[ 此贴被小悟空东在2006-11-11 19:1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11-20
唉,今年楼上没有接口费. oc PM zq-  
IrMxdF~c  
但暖气最终还是没有交.今年回家自己烧锅炉.取暖. O 4C}]E  
G7SmlFn?  
明年再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11-19
引用第8楼人生如戏2006-11-07 08:42发表的:  LOi/+;>  
去年取暖费1300元 今年 1500元 加上接口费,今年要掏不到3000块,没办法,人家是垄断行业,你不交钱你就挨冻,咬牙也得交呀,谁叫咱是老百姓呢。这就是中国的社会主意特色。
v ocWV/  
不知道东方热电在辛集开膛破肚就没人管,怎麽就在辛集成了垄断企业,‘开口费’真的也能让他张开嘴要,辛集成了什麽了,老百姓真的要任人宰割吗?
疲于奔命,都傻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73楼全盛2006-11-18 19:13发表的: |31/*J!@z*  
[表情]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6-11-18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强烈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