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326阅读
  • 76回复

[[原 创]]【辛集】市民反映最强烈的热点接口费! (ZXD打油诗3)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07
辛集取暖黄金搭档 : 1.取暖费 2.接口费 quB .A7~^=  
N o}Ly{  
今年我家"不"取暖. SGU~LW&  
tXocGM {6C  
取暖还掏接口钱. pGy]t  
GUe&WW:Sqk  
接口费用人人嫌 qYMTud[Vf  
.&53WL[D|  
年年费用往上窜 A3UC=z<y  
|!\(eLR9>  
没想本年如此乱 %rz.>4i)(  
<*Kj7o{Qn  
痛的吾心苦连天 hb>,\46}  
#eqy!QdePf  
俺家能有几个钱 d.7pc P  
k^pf)*p  
取暖还要好几千 |<@X* #X5  
=9oN#4mWK  
衡量琢磨好几天 l6X\.oI  
s -Mzl?o  
今年不能没有暖 4g.y$  
%h ?c  
女儿马上要出世 :EK.&% 2  
j}=$2|}8{  
没钱也要四处欠 o <lS90J  
"[.adiw  
交上暖要似春天 07T"alXf:A  
[hf#$Dl |  
迎接宝宝来世间 &oWdBna"_  
(i,TxjS'od  
怎让女儿受牵连 &&  }'  
/lQGFLZL  
恳望"官府"能体验 ACg5"  
~PT( /L  
寻常百姓家境寒 T[iwP~l  
#du!tx ( _  
取暖已把愁来添 |zV-a2K%J  
(aX5VB**  
能否免除接口钱 3 *o l  
w*})ZYIUT  
其实心中知深浅 f1'NWec  
1or4s{bmo  
在此牢骚跟埋怨 &b 2Vt  
B_k[N}|zD  
不能有所再改变 (~r"N?`  
!9l c6W  
抗议反映谁人怜 o3hsPzOQx  
=$B:i>z<  
明年不再遭此"难" B6gSt3w.  
H\f.a R=  
向前向前再向前
+G3&{#D ?  
-Kj^ l3w  
1RtbQ{2F;  
此打游诗为看到那封关于暖气费 [Ng#/QXk{  
a& Ti44a[  
突想到自己真实情况写下的白话. ^G,]("di`  
rZDmZm?=  
注意:纯属白话,临时现编,如有苟同,纯属巧合.请多见谅! t Ztyx;EP  
pZ/aZg1Ld  
祝我宝宝能在本月健康平安出世!!!
[ 此贴被小悟空东在2006-11-11 19:1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11-20
唉,今年楼上没有接口费. ab8uY.j  
*[jG^w0z8~  
但暖气最终还是没有交.今年回家自己烧锅炉.取暖. 1UX"iO x(  
K 0RY2Hiw  
明年再说.:)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11-19
引用第8楼人生如戏2006-11-07 08:42发表的: 7UvfXzDNC  
去年取暖费1300元 今年 1500元 加上接口费,今年要掏不到3000块,没办法,人家是垄断行业,你不交钱你就挨冻,咬牙也得交呀,谁叫咱是老百姓呢。这就是中国的社会主意特色。
{LfVV5?  
不知道东方热电在辛集开膛破肚就没人管,怎麽就在辛集成了垄断企业,‘开口费’真的也能让他张开嘴要,辛集成了什麽了,老百姓真的要任人宰割吗?
疲于奔命,都傻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73楼全盛2006-11-18 19:13发表的: T X.YTU  
[表情]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6-11-18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强烈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