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好友,难得一聚,席间欢声笑语,妙语连珠,高潮迭起,不知不觉间,陌陌喝了不少。 y~M6
vkG%w;
其实,我只是薄醉,只是微醺,因为意识还清醒,我可以自己开车回家,可以在这写字。 #~qzaETv,
9U )9u["DH
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人之所以喝醉,是因为自己想喝醉,是想要喝醉逃避什么,或者遗忘什么。 bB*cd!7y
uFlf#t
=
站在距离之外,其实有点寂寞。 uGYH4
:C0)[L
享受那份寂寞,并不是每个人都 能做到,对此,我引以为豪。 wM-H5\9n
yB{1&S5C
花赏半开,酒饮微醺。 ?zVE7;r4U
p=i6~
这个微醺的夜晚,只想尝尝微醺的味道,只想听听微醺的音乐…… D)S_ p&
Xw|-v$'y
原来,微醺的感觉依然清醒。 ;/IXw>O(/
vv5rA 6+
酒后乱语,不必当真。 _t4(H))]vG
J^PFhu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