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61阅读
  • 52回复

[[原 创]]儿子,或许我们该好好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0-21
沉重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0-21
故事讲过无数次,道理说过千百遍,收效甚微。不知是你的忘性大还是我教育的失败,如今我似乎只剩下鞭抽的唯一途径,你被我打得遍体遴伤! ]$U A5/a  
不是忘性大`是教育失败~一个12岁的孩子~这时的性格比较叛逆了~这时更需要对他有爱心和耐性`否则会让你越来越身心疲惫,主要是从1----6岁时的基础没打好`你才有今天这样的感慨`如果你有一定时间`多用一些时间陪他`耐心的去给他沟通`让他能真的明白你的用心良苦,也许效果会好些`
失意时坦然,得意时淡然~环境造就性格~心态决定命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0-21
楼上说滴有道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0-21
我们应该用爱去改变孩子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0-22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0-22
这样的懂事儿子还舍得打吗 ? szXqJG8|  
本身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家庭,缺少温暖,祥和... fh` }~ aQ  
好好爱自己的儿子吧! MjK<n[.  
想想孩子的沉默和迟迟的步履 _>_ "cKS  
想想孩子给你买菜做饭  IuMJ-"  
想想这一切还不都是...
我不后悔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0-25
引用第22楼不能爱到最后2006-10-22 00:32发表的“”: B;nIKZ  
这样的懂事儿子还舍得打吗 ? +o35${  
本身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家庭,缺少温暖,祥和... +wZ|g6vMct  
好好爱自己的儿子吧! -fN5-AC  
想想孩子的沉默和迟迟的步履 )S}.QrG  
想想孩子给你买菜做饭 }0]iS8*tL  
.......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0-25
不上网了,去看儿子写作业了。从我自己做起,沟通最重要,和孩子做朋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