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取宠?不敢当~!哈哈哈~!~!~!~!~!~!~!~!~!~!~!~!~
Sy']fGvx [r!f&R 难道辛集人站出来,在明处说几句心里话,也可以叫做--哗众取宠??
o7s!ti\G je5[.VT M 老兵在社区所发帖子,欢迎各界市民、网友监督、批评、指导~!~!~!~!~!~!~~!
)KEW`BC5T 7MGvw-Tpb7 莫在暗处恶语伤人的人,~!~!~!~!~!~!~!~!~!~!
H'JU5nE qtmKX 对我的工作有意见,可以去单位--商业城管委会3楼找我,对我个人有意见,可以到10炮营太阳岛找我,我随时恭候~!~!~!~!~
PW82
Vp. 手机 15832115970
[ 此帖被5301092在2011-08-31 01:43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