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晕。
Fn1|Wt
* n}}$-xl 昨天晚上QQ还好好的。 今天早上一看,考~~
xXQDHc-Ba 不知道谁给改名了,还给穿了一身衣服。。。。。
"'~55bG !-)Hog5\ 这个晕呐~~
.gzNdSE 9+_SG/@ 我昨天半夜2点才下线,今天11点看到的。。。汗。。。。。。。。。。。。。。。。。。。。。。。。。。。。。。。。。。。。。。。。。。。。。。。。。。。。。。。。。。。。
}HRM6fR1S :OQx;>' 原因有二:
a;8q7nC 1ti+
Q0~ ~{/"fTif 1.我那个QQ上有光辉岁月。
]+Ik/+Nz 2.昨天晚上在社区趟病毒地雷中招了。
[ 此贴被厚道在2006-08-24 16:4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