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晕。
=MA$xz3 x5s Yo\ 昨天晚上QQ还好好的。 今天早上一看,考~~
kd2+k4@# 不知道谁给改名了,还给穿了一身衣服。。。。。
E`BL3+k Q >%t"VpvR 这个晕呐~~
Go8 m gWRSS=8% 我昨天半夜2点才下线,今天11点看到的。。。汗。。。。。。。。。。。。。。。。。。。。。。。。。。。。。。。。。。。。。。。。。。。。。。。。。。。。。。。。。。。。
:\>@yCD >Qr(#Bt) 原因有二:
PXWBc\ (Zp'|hx8o 0P z"[ 1.我那个QQ上有光辉岁月。
Fq:BRgCE 2.昨天晚上在社区趟病毒地雷中招了。
[ 此贴被厚道在2006-08-24 16:4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