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晕。
KJZY.7 Py<
vN! 昨天晚上QQ还好好的。 今天早上一看,考~~
-8e tH& 不知道谁给改名了,还给穿了一身衣服。。。。。
$7g(-W f2f$aZ 这个晕呐~~
.AS,]*?Zn% #R|4(Hl
L 我昨天半夜2点才下线,今天11点看到的。。。汗。。。。。。。。。。。。。。。。。。。。。。。。。。。。。。。。。。。。。。。。。。。。。。。。。。。。。。。。。。。。
R_DQtLI b~echOj 原因有二:
h8;"B =J\7(0Dz4t 40/[uW" 1.我那个QQ上有光辉岁月。
Mt0|`=64 2.昨天晚上在社区趟病毒地雷中招了。
[ 此贴被厚道在2006-08-24 16:4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