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SORRY,·!#%¥#……¥—……—”后面的外语我就听不懂了,但是真的关机了。。。 ~vqVASUc,
zV)(i<Q
我挂了电话,在外面逛了会,心里怎么想怎么不对:为什么会这么早关机呢?是不是有什么事啊?还是怕我打电话骚扰她呢 ?还是她手机没电了 ? (0L7Ivg<
3AKT>Wy =
最近我俩有点隔阂,是不是故意躲我呢 ?我过了一会又打了过去,但是还是关机,我真的没辙了,看来是真生气了。 iFJ2dFA
'r&az BO
11点左右,我按照惯例给她发了条短信:晚安,我爱你,做个好梦!~短信已发送。。。可是心里还是没底,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件事。 }6;K+INT
W62 $ HI
后来我把短信的发送报告打开了,准备在她开机的时候打电话给她然后谈谈,于是发了条短信过去说你是不是生气呢还 ?没想到的是……发送报告回来了,说对方已收到!!!!!!!!!!!!!!!!!!!!!
q|An
N_dHPa
我晕,怎么回事?难道她开机了?我再打过去!………………还是关机????怎么回事??? XJx$HM&0M
uvNLm]*
难道………… $uw[X
L-B"P&
难道是彩铃?????????????我不敢往下想了,就继续打,我耐着性子听电话里那女的把中文英文说了N遍以后。终于……“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DtXQLL*fl(
xvP=i/SO
彩铃!绝对是彩铃!~~我真的生气了,发了条短信过去:你要是觉得我们不合适想分手的话你就说,用不着来这套吧。我不会缠着你不放的,好聚好散嘛。别来这个行不行?我受不了! F.zx]][JV
C,*3a`/2M^
一会短信回过来了:哇,你怎么知道这是彩铃的,你好聪明啊! _|f1q
HGuU6@~hu
我无语……:我特笨,我一点也不聪明,你就说你什么意思吧。不要岔开话题行吗 ? 4&
r5M
(HNxo{t
又回了:没什么啊,我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嘛,怎么?你生气了吗? c$Vu/dgx
?hqHTH:PU
我……:没有,我没生气。。。我以为你生气了不想理我用这种方式避开我呢,吓死我了都…… []i/\0C^
RJpH1XQ
j
回复:好啦,别瞎想了,逗你玩呢,没想到你知道了,好累啊,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先…… {FYWQ!L
#6t 4 v
J1
我终于松了口气:睡吧。没事就好。我爱你!晚安……
;E Z5/"T
"r!>p\.0O
我放下手机准备睡觉了。可是又有一条短信发过来了:我还有一个是“正在通话中”的彩铃呢,想了半天没敢给你设上,怕你生气,嘿嘿…… |u r/6{Oj1
IM.sW'E
暴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