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13阅读
  • 144回复

醉极无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08-21
引用第70楼去意徘徊2006-08-20 22:27发表的“”: o_   
 脑筋急转弯儿:
  南瓜踉踉跄跄地回到家,大叫:娘子,开门来!---孰料夫人自猫眼张了一眼,居然摁铃报警给小区门口的保安。 pni n;;D*  
   (pXZ$R:  
  问:南瓜夫人为什么没认出那就是南瓜? 答对者送歌一首 :)
^L}fj $  
PZ2$ [s0W  
面目全非了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08-22
言而有信   诚信永远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08-22
还没有人答对吗 ?


我梦 我醒 我是虚无飘渺的幻影 我是断断续续的歌声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08-22
以为是抢劫犯呢!!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08-22
引用第70楼去意徘徊2006-08-20 22:27发表的“”: ig Fz~  
 脑筋急转弯儿:
  南瓜踉踉跄跄地回到家,大叫:娘子,开门来!---孰料夫人自猫眼张了一眼,居然摁铃报警给小区门口的保安。 ]5W|^%  
   ihjs%5Jo%  
  问:南瓜夫人为什么没认出那就是南瓜? 答对者送歌一首 :)
?EF[OyE  
色盲..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6-08-22
引用第70楼去意徘徊2006-08-20 22:27发表的“”: m'D_zb9+  
 脑筋急转弯儿:
  南瓜踉踉跄跄地回到家,大叫:娘子,开门来!---孰料夫人自猫眼张了一眼,居然摁铃报警给小区门口的保安。 _E0XUT!rA  
   Dizc#!IGU  
  问:南瓜夫人为什么没认出那就是南瓜? 答对者送歌一首 :)
.Fo0AjL}x  
猫眼看人走形,再加上来回晃悠........
言而有信   诚信永远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6-08-22
我也喜欢喝酒,可惜天天机关算尽.没有楼主闲适的心态吧. r|2Y|6@  
我想喝好酒,所以现在就不能喝酒.等到我喝好酒的时候,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喝? Z_vIGH|1  
悲哀的人生!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6-08-23
正确答案 :  *@6,Sr)_  
)/VhkSXbG!  
  。。。一番周折,南瓜总算进了家。不由埋怨夫人:“怎么连自己老公都认不出?”夫人生气的拎着南瓜的耳朵把他拽到镜子前:“还说呢,出门儿的是个黄南瓜,回来的是个烂西红柿,你以为我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哦!” :t?Z  
o%dKi]  
  (虚构搞笑。南瓜先生不许生气哦)


我梦 我醒 我是虚无飘渺的幻影 我是断断续续的歌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