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妄自菲薄,在同龄人中,我敢说我读过的书应该是比较可观的,像我这种年龄的人,除了某些有特殊需要的人,估计没有人去看本草纲目、去看人体解剖学范例、去看中国古建筑研究、去看园林学、去看篆字研究、去研究道德经、去看抱朴子……但是这些我都看了,而且做了相应的笔记,可惜大学毕业托运行李的时候遗失了很大一部分,现在想起来都很遗憾。 +n1!xv]
n/9afIN
o2fih%p?1
对此,我深表敬佩之情, ':.Hz]]/A
不过,试问,一个优秀的大学生难道会比你读的书少! }aWy#Oe
不夸张的说,比如我! fe\lSGmf
并无挑战之意!,只是一般大学生读书都不少,只是涉猎的方面不同/ BA\aV
hmx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