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26阅读
  • 12回复

[[原 创]]崩坍的友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8-02
帮我解释下"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好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8-02
君子之交淡如水,书上说是一种淡化稀释友情,若即若离,若有若无,已达到延长友情的做法。把微笑点头维系于影影绰绰之间。 fZ~kw*0*  
至于这样的是否还存在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呵呵,不过,看常人大多以此作为交友的准则呢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8-02
呵呵~~~ vWi. []  
cvXI]+`<3\  
古人云~~~ B 6'%J  
lPcVhj6No%  
君子之交淡如水~~~ R{xyme@"^  
a.&#dxgW[  
可是俗语也说了~~~ FDd>(!>  
BOiz ~h6  
为朋友两肋插刀~~~ E<#4G9O<  
)C01f ZhD  
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9H, &nET  
L8w76|  
您交什么样的朋友就会得到怎么样的结果~~~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7楼苍狼2006-08-01 17:08发表的“”: hM36QOdm  
知道朋友是怎么来的吗?记得看过一篇东西说: sR>`QIi(a  
在古代人也还是畜牲时,面对那些恐龙呀老虎呀肉食动物,打不过躲不了,,所以得结帮拉伙的在一块壮胆,因为在那个年代不是吃别的畜牲就是让别的畜牲吃掉,所以残存的到现在,人们的记忆中还有怕被 别人吃掉的危险,都喜欢找个伴,呵呵,
"'F;lzq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8-03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W8G9rB|T  
4#@W;'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h5&/hBN  
s,$Z ( "B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