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52阅读
  • 51回复

[[原 创]][原创]为什么我永远是对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7-25
楼主呢?又走了吗 ?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7-25
因为楼主,原本在一起的几大洲分开了 .hvIq .vr  
因为楼主,台风一刮就损失几百个亿 ?h {&  
因为楼主,这几天能格外凉快,三伏天这种气温,真棒 vXc<#X9  
期待楼主也给解决下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咱也超超美国 0@ -LV:jU  
还有把中国那足球也进进世界杯前8强4强的,嘿嘿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7-25
引用第17楼轻风吹斜阳2006-07-25 21:06发表的“”: #*5A]"k  
因为楼主,原本在一起的几大洲分开了 m,'u_yK  
因为楼主,台风一刮就损失几百个亿  I"r*p?  
因为楼主,这几天能格外凉快,三伏天这种气温,真棒 /KH3v!G0  
期待楼主也给解决下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咱也超超美国 GQq2;%RrF  
还有把中国那足球也进进世界杯前8强4强的,嘿嘿
0nBAO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7-25
因为楼主 李宏志奔美国了...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7-27
大家都比我牛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7-29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7-29
你不是自己写的吧?你也是个人才啊………………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7-29
引用第22楼兔死狐悲2006-07-29 23:26发表的“”: M1-n  
你不是自己写的吧?你也是个人才啊………………
vg5i+ry<  
汗~~~~~~~~~~~ +' QX`  
IR(qjm\V  
这是不是女人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