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64阅读
  • 32回复

[[原 创]]中等城市的交通是这样的~~~中等城市停车停成这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3
中等城市的交通是这样的~~~ N'b GL%  
!S?Fz]  
MHwfJ{"zo  
中等城市停车停成这样~~~ Cd'D ~'=  
*;Kp"j  
&4%pPL\f  
不服真的不行~~~ HlE8AbEg  
{a[BhK'g  
[ 此帖被无言の公子在2011-07-23 21: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用扯淡的态度,面对无比草蛋的人生。。。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3
改变一下思路,中等县城的交通是这样的~~~ $j,$O>V  
中等县城停车停成这样~~~然后,心里就平衡多啦,不要老是往中等城市里去够,毕竟达不到要求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3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7-23
有些人的素质确实有点低 光考虑自己 人乱行 车乱停 有人来管还骂娘 真没办法 改改吧
飞龙在天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23
不拍不知道啊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24
城管。交警都干什么呢,不能白挣钱啊,主要是市委市政府的不管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24
石家莊才是中等城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