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31阅读
  • 29回复

[[原 创]]聊聊俺的上网经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22楼云和枫树下2006-08-03 14:37发表的“”: o i'iZX  
有水没水 灌三下子..
正可谓: 梦里寻他千百度... 6t;;Fz  
      思绪扰人不知身何处... ~fkcal1@  
      杨柳岸晓风残月又岂在朝朝暮暮... |k6+- 1~_  
.......
Gn 9oInY1  
N/0aO^"V  
漫沙江 eWv:wNouk  
浪波响 3<XuJ1V&  
满地 J(# 6Cld`c  
尽皆是影入涛声 "7%jv[  
日暮西山,离人远去,梦思杨花无影踪…… G;cC!x<  
i. 6b%  
'hr_g* i  
更酸吧?………………
http://weibo.com/skyin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8-03
呵呵,厉害高手!拜访“天一庄园”,模版和我刚注册的一样,嘻嘻,很好,有机会一定多拜读大作。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8-03
你的经历看了,很钦佩,我会支持你的,还有你的博客,谁让咱们是老同学呢,哈哈,你估计都不记得了,育红157班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8-04
这篇以前怎么没看到?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8-04
引用第26楼ywchacha11112006-08-03 19:10发表的“”: ~ 3M4F^  
你的经历看了,很钦佩,我会支持你的,还有你的博客,谁让咱们是老同学呢,哈哈,你估计都不记得了,育红157班的
q n-f&R  
kF^4kCJ@  
难得见到老同学,说说是谁,悄悄话给我也好啊!男的可能不记得,女的应该没有问题,你放心吧~~
http://weibo.com/skyin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8-04
还记得咱们的语文老师武老师,她说咱们班你离学校最远,呵呵,想想那时候,还真的挺怀念的,年少时的疯狂,内心的反叛,挺有趣味..我的QQ6022550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