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75阅读
  • 41回复

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2
­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 k?^%hO>[  
Dp!;7e s|  
­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 还藏你毛巾下面? >4Iv[ D1  
65lOX$*{-  
­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 nc< qbN  
+``>,O6  
­都四十多岁了. %v]7BV^%6  
q z=yMIy=  
­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 ER{yuw  
b![t6-f^z  
­毛爷爷那时候的"拾金不昧"精神都哪去了? BwJNi6,  
U8YO0}_z  
­是不是现在都改成"拾金必昧"了? >RM 0=bO  
NtHbwU,  
­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 [/?c@N,  
kfVZ=`p}  
­现在就是逮不到人. v-ThdE$G#  
Qqp)@uM^  
­所以,我只能诅咒. ^[en3aQ  
PT mf  
­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 6/|U  
>P(eW7RL  
­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 c2/FHI0J;  
:OHSxb>[  
­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 a ]>VZOet  
 q4_**  
­不出半年,你会变成傻子. >/b^fAG  
gk"mr_03  
­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 <E"*)Oi  
D2Y&[zgv  
­不出一年,你就变成植物人. lNHNL a>W  
BApa ^j\?  
­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 yHl@_rN sC  
]X*YAPv  
­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 M6\7FP6G  
9^oo-,Su_  
­不再管你. f](I.lm:  
,SAbC*nq  
­开出租那大叔, YjFWC!Qj$  
?4:rP@  
­因为你年纪大,所以我尊称你大叔. (%i!%{!]  
LxB&7  
­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 B9wp*:.  
b 1cd&e  
­这都怪你自己, 'w}p[(  
V{KjRSVf=  
­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 ;JYoW{2  
O8gfiQqF&  
­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 m6-76ma,hi  
CP +4k.)*O  
­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 ]+AAT=B<!  
Wt(Kd5k0'2  
­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 {&uT3*V1  
. /Y&\<  
­切记! 9 >%+bA(  
^,Xa IP+[  
[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07-22 16: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2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3
我朋友开出租的,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还好,没人上车,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 +Jdm #n?_  
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有可能是你下去,别人上去,捡到了。 M</Wd{.g"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7-23
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23
    
居不必无恶邻  会不必无恶友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24
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四年了。。。。。。。。。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24
打票~~~~~~~~~~~··
螃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