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大家能在论坛里轻松愉快的畅游。咳。我特发其想。来个互动游戏- -!好叻废话少说。步如正题! nF$HWp>
就是 由我开头问个问题 楼下回答 并提出个问题。楼下继续回答并提问- -!依次类推吧! Z
)md]Twt
例如1楼:楼下今天你晚上吃的什么饭? \,pObWm
2楼:吃的小米饭。 楼下的你晚上睡觉 什么姿势? q _Z+H4
3楼:站这。。 楼下 你每天上班最讨厌谁? 'qJ0338d#U
4喽:我是老板- -讨厌偷懒的- - 楼下的 你是那个偷懒的吗? </2 aQn
hLj7i?
发挥想象互动起来吧。好叻我起个头吧!!! IKV!0-={!z
+QNsI2t;r
0o!mlaU#
V!/9GeIF
今天天气真热- -。 那就问个。。 8Qhj_
楼下的你今天打算怎摸度过这个夜晚? }=Ul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