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大家能在论坛里轻松愉快的畅游。咳。我特发其想。来个互动游戏- -!好叻废话少说。步如正题! gSt'<v
就是 由我开头问个问题 楼下回答 并提出个问题。楼下继续回答并提问- -!依次类推吧! vR?E'K3
例如1楼:楼下今天你晚上吃的什么饭? 7kq6VS;p
2楼:吃的小米饭。 楼下的你晚上睡觉 什么姿势? k.Q4oyei
3楼:站这。。 楼下 你每天上班最讨厌谁? FC
}r~syqA
4喽:我是老板- -讨厌偷懒的- - 楼下的 你是那个偷懒的吗?
6y
RC+`sZE9
发挥想象互动起来吧。好叻我起个头吧!!! ,;~@t:!c
Rb
l4aB+
E%vT(Kz
qY$]^
gS
今天天气真热- -。 那就问个。。 IW5N^J
楼下的你今天打算怎摸度过这个夜晚? H&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