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0阅读
  • 25回复

锚营的黑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1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7-17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7-17
我整天在家不出门,都能感受到我的生命在一天天被摧残,尤其一到晚上味就来了,进了屋子里就出不去,我何时才能逃离这个烂地方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7-16
要淡定,要和谐,这一定是假的 vwg\qKqSM  
X~x]VKr/  
.w`8_v&Y  
天朝和谐盛世,怎会有这种事情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7-16
这是马路吧。咋成这样哩?回头制革区的人上班得划船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7-16
真TMD黑啊!应该把照片贴到市政府门口和环保局门口,问问他们是怎样为辛集人民服务的!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7-16
还我碧水蓝天!
aixinji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7-16
环保局工作很得力,没把辛集环保好,把自己保监狱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