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46阅读
  • 7回复

[[原 创]]没人强迫不让你们办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13
没人强迫不让你们办班,但你为为什么强迫学生上你的班?说说你高明的道理,是耍无赖还是耍流氓?为什么威胁学生不上你的班就如何如何后果严重,你本事好大呀,哪屈了你了?你连脸都不要了还怕人说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18
引用第1楼败家玩意儿于2011-07-13 09:32发表的  : FB</~ g  
对付如此无耻的人 'Y-c*q  
你太客气了. $U6)km4  
正因为你的客气纵容了他 `rM-b'D  
所以他才如此无耻 2R1W[,Ga!  
你继续这么客气下去 gmM79^CEF  
....... 4sva%Up  
Uh7kB`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14
为什么要办补课班,是真的补课吗,要是真的补课为什么学习好的也要补。为什么不在上学的时候下功夫给学生补习呢。非得等到放假了才补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14
千万不要私自办小餐桌,责任太大。出事就惨了
[ 此帖被b2ll在2011-07-14 10:0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7-13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13
这一夏天 社区上好多反应着情况的 怎么领导们也不上来瞧瞧啊 家长们苦 啊  无奈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13
引用第1楼败家玩意儿于2011-07-13 09:32发表的  : Lzm9Kh;  
对付如此无耻的人 ER;?[!  
你太客气了. a=]tqV_  
正因为你的客气纵容了他 M&wf4)*%0+  
所以他才如此无耻 $oDc   
你继续这么客气下去 *QH@c3vUe\  
....... $~W =)f9  
"**Tw'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13
对付如此无耻的人 aQzx^%B1  
你太客气了. FN0)DN2d}  
正因为你的客气纵容了他 bvzNur_  
所以他才如此无耻 4L)#ku$jW  
你继续这么客气下去 Qqm'Yom%T  
无耻的人会登鼻子上脸的 Qu"zzb"k  
暴光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