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3阅读
  • 21回复

[[原 创]]如何做辛集社区中的头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6-25
这是原照片,额头上还有不少皱纹 6T"4<w[  
4eF qD;  
唉,还有眼袋。 3K;V3pJ].  
WP5cC@x  
Y~E 8z  
x*H,eY3  
y vIeK6  
JWZG)I]r  
先在PHOTOSHOP中美化一下 G>siyUh  
=VC"X?N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6-25
看我的头像怎么样呀???如何在我的头像下面加上我的网名呀???要动画的那中的!!!!谢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PHOTOSHOP中,把皱纹和眼袋去掉,左脸的青春痘余痕也去了些。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6-25
做出一个边框来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按组合键 CTRL+SHIFT+X导出, 'u#c_m! 9  
选项中注意 5oe{i/#di  
①格式选GIF rDWwu '  
②保存的设置选GIF接近网页256 dDbH+kqO  
③删除未使用颜色,选中
[ 此贴被孤独不败在2006-06-25 09:32重新编辑 ]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导出预览标签二“文件”, WR9-HPF  
注意 y&A&d-  
①高或者宽中,输入一个小于等于200的数值(社区中头像最大不允许超过200像素) #z61 I"kU  
②点导出按钮 b{CS1P  
③选择文件保存位置 Obx!>mI^6  
%0zp`'3Y  
头像做成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