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553阅读
  • 48回复

俺的看球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6-22
我自从踢球的那一刻起..我终于明白球为什么是圆的...而不是方的了...
妈妈给了我身体..希望我能幸福地生活..循环的太阳看我一天天成长..最终将我深深埋葬...深深埋葬...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6-22
你水平不占,老被我过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6-22
引用第17楼【绝对】呐喊2006-06-22 23:18发表的“”: zr|DC] 3  
你水平不占,老被我过
Xfk DMh  
:i<*~0r<  
 >:-e  
3=d%WPgQ  
哪壶不开提那壶.....
妈妈给了我身体..希望我能幸福地生活..循环的太阳看我一天天成长..最终将我深深埋葬...深深埋葬...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6-22
哈哈!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6-23
我算看明白了 _Q1p_sdg  
这叫 I;w!  
人生拼搏就好似足球赛 k ;^$Pd?t  
E<jajYj  
做人 ?b+Y])SJK  
要锐意拼搏 c-k3<|H`  
团结奋进 ~P'.R.e  
要遵守游戏规则 P* 6m~`"5  
要勇于面对现实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树长百尺无岔则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6-23
引用第20楼烤火的秀才2006-06-23 00:14发表的“”: \1Y|$:T/  
我算看明白了 kf'(u..G  
这叫 h}a}HabA  
人生拼搏就好似足球赛
做人 D>y5&`  
.......
s;I @En  
到底是秀才,归纳的准确,总结的到位。支持一把。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6-23
写的好,字里行间渗透出的理儿.调侃中深邃.再顶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树长百尺无岔则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6-23
感谢各位支持。 iz=cjmV?  
笑看、秀才,相比您二位的文章,俺的差远了。自我感觉流水帐、太杂乱,不知所云。 '/<\X{l8  
贵在参与、使劲搀和,我做得还不错。 (H uvo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