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430阅读
  • 74回复

《中国新闻出版报》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6-21
好的。既然这也算骂人的话,我只好闭嘴,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6-21
在辛集市求租一房子,三室一厅,只要房子不错,价格好说!!!联系电话:15511141660
1234567891011121314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6-21
出去飙车玩,回来发现风月老师回帖说,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很精彩。好奇心使然,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准备一瞻神品。不看则已,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果然是神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长了一副神马样子,大家一起欢乐欢乐。 :/~_sJt C  
PYaOH_X.  
好嘞,说扒就扒,列位上眼—— Rd0?zEKV  
oW8;^u  
tpE3|5dZF  
e _^KI  
众所周知,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这很重要。 =uS8>.Qj  
 t9]r  
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 TtZrttCE6  
GV=V^Fl .  
CM"s9E8y  
N 4s $.`  
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 %![4d;Z%x  
[:BW+6  
好了,就算是化用吧,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猪辞岁,鼠报春"是怎么回事,”又添几个喜,更上一层楼“又是怎么一回事?粗通文墨的都知道,”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就是一个传统对儿,跟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流传已久。张老板你倒好,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你真是贪天之功哟。~ \wTW?>o Z  
0O_E\- =  
IQ#So]9~Y  
r &=r/k2  
看看,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注意时间。 |\/~ 8qP  
WFXx70n  
Etdd\^  
${e -ffyy  
同上,注意时间。 ,rX W`7!2  
?nY/, q&  
好了,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是神马东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说张大老板,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钻头拱地攒的对子,怎么才得二等奖啊,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u;vpNa  
. rRc  
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跟人互动,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是不是文采飞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x:d+wX:  
u>1v~3,r#  
x7Eeb!s0f,  
(a,6a  
最后,请大家看看,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这个算赠送的,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Fh p  
4@gl4&<h  
WVj&0  
iKY-;YK  
)2/b$i,JKk  
)|Jr|8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57楼风月于2012-06-21 17:55发表的  : cS+?s=d  
这也算骂人? 2~+'vi  
3$;J0{&[i  
Gl=@>Dc%  
?! !;XW  
人家是正经的虎振大厨,怎么可能是臭名昭著的文人呢?! &MBOAHhze  
x>'?IJZ  
f.sPE8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c:v#Q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6-21
Re: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9:46发表的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 BHIZHp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 7?  
R V_MWv  
]=O{7#  
别介啊,兄弟你贴的那叫好玩,能跟他那个一样吗。他那叫装逼装漏了,自个儿把自个儿架在半天空不下来,你说怪谁?~ 6yV5Yjs  
UXXqE4x  
=P@M&Yy'  
兄弟有才,前头我不说了么,就你那一手好漫画,甩我们十几趟街哟。~ }?\#_BCjx(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我虚心的接受你的夸奖!~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06-22
Re: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引用第51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4:37发表的 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 Z:o' +oh  
科技书店张吉响, *M**h-p2'  
生意萧条泪汪汪, szM=U$jKq  
皆因广告太失败, 7+2aG  
面对质疑四处藏, VHXR)}  
转移话题是内行, *F4G qX3  
....... UdM5R [  
~]t2?SqNm  
不是女人胜女人 H&>>]DD  
yI)RG OV  
t9-\x  
论坛本是自由港, (/rIodHJO  
发言由己自掂量。 Fy+7{=?^F  
你有何权下命令?   3 v,ae7$U&  
狐假虎威做帮凶! 3!L<=X  
我在明处言真理、, A5>gLhl7  
你在暗处打黑枪, -^nQ^Td=j  
是人是鬼站出来, SUFaHHk@/b  
网友面前亮一亮! /v5g;x_T  
                                  张吉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