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24阅读
  • 28回复

投票!!大家认为大化该不该搬家!!还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12-26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12-26
引用第6楼黑颜白色2006-06-01 13:24发表的: % -+7=x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12-26
当你 &@BAVc z  
8|L@-F  
  WU@ _aw[  
/& c2y=/'C  
c5 AaUza  
2m*/$GZ  
Q"c/]Sk)  
)^"V}z t  
]:']  
-AolW+Y  
D@ !r?E`  
y9LO;{(  
[?qzMFb  
当你连基本生活都不能保障时你就不说污染不污染的问题了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12-26
引用第21楼玫瑰仙子2006-12-26 08:16发表的: !y>up+cRjl  
吃饱了没有事瞎曰曰.大化是为辛集唯一大型企业搬走还行.
.}Ys+d1b9c  
同意此意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12-26
当你连基本生活都不能保障时你就不说污染不污染的问题了 ^;9l3P{  
说的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