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95阅读
  • 11回复

歌词两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1
l?zWi[Zf  
{ud^+I&  
&$.x1$%  
今天之歌 du^r EMb%  
                                   张吉响           \2AXW@xE  
(Ek=0;Cr  
                                               (=w ff5U  
晨曦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明亮, @v=A)L  
黄昏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安详; ,CjJO -  
山川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秀美, etL)T":XV  
歌声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雄壮;                                 Op ;){JT  
这是我美丽的家乡, vA#?\j2  
这是我亲爱的祖国—— F>rf cW2  
我们为您骄傲,   Kvh6D"  
我们为您歌唱, ]|4mD3O  
您悠久而又文明,               YL@d+ -\  
您古老而又刚强。   ) q'~<QxI\  
我们永远紧紧跟着伟大的党, >}B~~C;  
奔向那胜利的远方! uH8`ipX  
z<s4-GJ)?  
天空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晴朗,         q^+Z>   
玫瑰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芬芳;         v QL)I  
道路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宽广,         @-BgPDi.Z  
生活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安康;         #mbl4a  
这是我可爱的家乡, f2FGod<CzN  
这是我亲爱的祖国—— ?r}!d2:dX  
我们为您自豪, ,E8~^\HV  
我们为您匆忙。 FUKE.Uxd  
您光辉而又灿烂, -1 _7z{.  
您年轻而又坚强。 u^uo=/  
我们永远紧紧跟着伟大的党, 9p9-tJfH.  
谱写出那崭新的篇章! 9Jp "E5Ql)  
R,ddH[3  
Tp%4{U/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FP  FGP FGCP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b]我们的信仰(歌词) =m= utd8  
?#X`Eu  
任何困难阻拦不了我们脚步, Kq`"}&0b\  
任何浪涛冲垮不了我们顽强; 7<VfE`Q3  
任何风雨吹灭不了我们追求, G0eJ<*|_ 3  
任何力量动摇不了我们信仰。 QZ54Osdl  
党啊,亲爱的党—— JTg 0T+  
生我养我是爹娘, y i/jZX  
指引我革命的是伟大的党;               1eDc:!^SD  
我们时时刻刻围绕在您的身旁, CmPix]YMQ  
紧跟您,忠于您, rKys:is  
和您一起呼吸,一起跳动, ICgyCsZ,  
一起创造明天的辉煌。
';?b99  
$\@yH^hL  
任何挫折改变不了我们目标, /A) v $Bv=  
任何喧嚣模糊不了我们忠诚;       =xX\z\[A  
任何坎坷击毁不了我们意志, Ctxx.MM  
      任何诱惑搅乱不了我们理想。                                                             6">jf #pE  
党啊,亲爱的党—— VClw!bm  
生我养我是爹娘, eX>X=Ku  
指引我前进的是伟大的党;                 dc0Ro,  
我们时时刻刻围绕在您的身旁, JSQ*8wDcl  
紧跟您,忠于您, RU'DUf  
.o5r;KD  
和您一起呼吸,一起跳动, 6axm H~_  
一起谱写明天的辉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谱曲留着吧。等哪天城管揍得你满地找牙,拆迁办逼得你举火自0焚,砖家一边笑着说,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的时候,你高声唱这首原创歌曲才有韵味。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原来还有这么两首歌啊。感动了感动了,快告诉俺党在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楼上的,你挖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为毛写首歌还要侮辱一下自己的爹娘。 BK m$H! u  
某些中国人不要这么自虐好不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这玩儿,真无语了